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王永慶」造市被判監禁兩個月

(轉貼自: http://www1.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5315294&extra=&page=1
蕭弱猿 發表於 2008-1-5 04:49 AM )

(QUOTE):
東方日報 4.1.2008
「王永慶」造市被判監禁兩個月
投資者王永慶遭證監會票控,指王在去年八月至十月期間透過虛假交易以圖操控市場,結果從中獲利895元。王昨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承認控罪,被判監禁兩個月,緩刑兩年,另須繳付證監會調查費13,058 元,而有關其妻陳綺薇的三張傳票則被撤銷。

案情指,王永慶在去年八月一日、八月十四日及十月十九日三個交易日臨近收市時分,透過交通銀行證券戶口的電話理財服務,就CEC國際控股(0759)、朗力福國際(8037)及嘉利美商(0704)的股份發出高於市價的買盤指示,他明知臨近收市時分這些買盤很難會成功交收,故藉此做法來推高有關股份的收市價,使他得以在其後交易日以較高價錢沽出有關股份。 (/quote)

門口狗, 哈叭狗, 白食懶狗,

嘩! 恭賀”超世界高薪”的證監會成功捉左條魚毛仔立官威! 難得交功課!

反而, 日日面對張牙舞爪惡形剔霸地操控股價的幕後隱形大股東/莊家集團(及其搭棚幫莊, 乒乓波互交隊, 友好戶頭戶口)常在8079, 109, 910, 818, 651, 665, 276, 8137, 1228, 129, 122, 233, 93, 24, 8206 ….. 舞高插低, 症奸會就無知, 無視, 無才, 無能, 無心, 無膽, 無德, 無恥, 無出公糧? 不敢得罪有個錢的做市莊主? 咁重自尊乜野有法冶的世界金融中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