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炒股密碼周顯講蕭若元炒979盈盛數碼,變靚D重施蠱技

周顯






(轉貼自: http://www1.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5315294&extra=&page=1
莊家燒財止 發表於 2007-12-22 06:10 AM

“炒股密碼”周顯Myradio講蕭若元炒979盈盛數碼,變靚D重施蠱技;HKREPORTER黃毓民,譚志強
------------------------------------------------------------------------

炒股密碼”作者周顯30.10.2007在”Myradio網台” (下載節目重溫: http://www.myradio.com.hk/download/myradio/myradio20071030.mp3 )講蕭若元炒當年979盈盛數碼(今稱綠色能源科技集團), 鬼哭神驚.

話說1999年7月, 原先搞建築管業的上市公司979((主席王海生, 董事余允抗-前演藝界導演))以$0.19配售8千萬股出街與某友好, 之後就有莊家開始在市場收集979至貨源全歸邊. 2000年, 乘科網概念熱, 979公佈取得美國新專利科技發展互聯網寬頻在全中國搞多媒體播收費電影/電視/互動商業資訊並改公司名為”盈盛數碼世紀”. (當時香港人懂用moden 56k dail-up上網已算好潮啦!)並入股CVN Group(前稱Win’s Prosperity Group)擴展電影電視節目製作. 當然, 歷史証明979從沒有在大陸用過他所吹的新專利科技以互聯網播收費電影/電視/互動商業資訊! 騙!騙!騙!

之後就有莊家把股價推上$6.5 (由配股價$0.19殺上$6.5, 舞高34.2倍, 莊家利潤比販毒更高), 莊主散貨後股價曾在半小時內由幾元急急直跌至5毫. 今天979的市價$1.30乃事後2003年20合一, 另2006年再10合一. 即等於當年舊古只餘$0.0065. 即若散戶在莊家摧至$6.5時入市, 今天只餘1千分一而矣! 比牆紙更賤!

炒股密碼”作者周顯說他幫蕭若元979盈盛, 他的第一桶金就是炒979盈盛而來的. 此批蠱惑大股東及莊家的家財萬貫來自979盈盛的大騙局, 你有無份中招?

此冤孽案就証明聯交所上市科及證鑑會班超高薪官僚垃圾無知無才無能無德無恥! 社會的蛀米大蟲! 作孽!

1 comment:

如是我聞 said...

(當時香港人懂用moden 56k dail-up上網已算好潮啦!)

你呢句嘢係咪想暗示佢哋博大眾唔識電腦啲嘢? 唔重要 呢句嘢根本亂翕 當時已經係連師奶都識上網嘅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