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大鱷聯盟又出彈弓手形造市勢做價? 高頻交易犯竊盜資訊罪嗎? 內幕交易嗎? (Part B)

大鱷聯盟又出彈弓手形造市勢做價?  高頻交易犯竊盜資訊罪嗎內幕交易嗎?  (Part B)


(轉貼自: Uwants)

天天大鱷聯手, 出彈弓手做勢嚇人, 操弄市價. 落盤排牌跟, 縮牌, 再落盤排新隊尾, 縮牌, 再落盤排新隊尾, 縮牌, 再落盤排新隊尾, 縮牌, 再落盤排新隊尾跟.......

看這例子:

25.9.2015臨近尾市,  請看 2822南方A50 ETF 沽盤排盤列 :

(925:  2822南方A50 ETF , 而同是追縱A50 2823 安碩ETF則是有人托價, 有人壓價這就顯現出大鱷聯手出彈弓手做勢嚇人, 操弄市價的功力了)



aa.    $11.56 估盤排列表 : 













bb.       $11.62 估盤排列表 : 






















cc.    $11.64 估盤排列表 : 

















dd.   $11.62 估盤排列表 : 











*


先前早有論及,  大鱷出彈弓手, 肆無忌憚, 日日頻頻出沒造市, 例子多多, 如列於: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08/2822-2823-etf.html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05/2823-a50-xetf.html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_03_01_archive.html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03/a50-xetf-2823-part-a.html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03/a50-xetf2823.html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05/2823-a50-xetf.html )

*

陳文鴻博士於第1014集把酒當歌中說香港股市主要由莊家大戶操弄呃錢即是由金融海盜公然操控的所謂 "國際金融中心", 蠱票衍生毒品氾濫中心大鱷視證奸會廢柴沈振盈說香港的股市很多方面營造極有利大戶造市, 配合衍生工具,將小投資者閹。

沈振盈指強國救市措施之中,打擊惡意沽空一定是重點,姿態要告訴操控市場的對沖基金,勿再上下其手。此等別有用心之輩,利用各種手段,操控市場以圖利,令股市過份下跌,還口口聲聲話自由市場,實令人髮指。事實上,股市空軍的慣用手法,是利用程式交易製造買賣活躍的假象,推高股價之後進行沽空,甚至散播負面的謠言,以達獲利的目的。近期內地救市措施主力在查察惡意沽空,目的也在於此,因為此等對沖基金針對一些滬港通股份惡意大手拋售,便可達到推低指數的目的。強國執法機構勇於嚴查護法來爭功,香港證奸會那敢開罪大鱷?識撈放水留後路他日退休有錢途好過啦!

.
大鱷聯盟又出彈弓手形造市勢做價?  高頻交易犯竊盜資訊罪嗎內幕交易嗎?  (Part C)

(轉貼自: Uwants)

天天大鱷聯手出彈弓手做勢嚇人操弄市價. 落盤排牌跟縮牌再落盤排新隊尾縮牌再落盤排新隊尾縮牌再落盤排新隊尾縮牌再落盤排新隊尾跟.......

看這例子:

2015.08.31,  請看 2822南方A50 ETF 排盤列 :

aa.
















bb.





cc.









dd.











ee.














ff.





















gg.





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