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大閱兵威武下, 券商按淨資產20%(=增資5%)合資給中證金救市

轉貼自: www.Uwants.com   李光榮


俄羅斯在與北約爭奪烏克蘭及美國於俄門口設導彈網的威脅下, 惜閱兵震攝西方. 而習大大受美日澳聯盟連續於東海家門囗及南海軍演威脅下也想惜閱兵來震奮軍心.

當年二戰被日仔侵略invaded的星///緬甸//老/柬//印尼... , 不敢來的全都是無種的傢伙, 看美日面色及向日圓叩拜而不敢來今次北京的抗曰戰勝70週年大閱兵. 台灣馬小狗真窩囊, 要看美日面色, 自家不敢於台北大事慶祝亦來個抗曰戰勝70週年大閱兵國民黨版之餘, 更心理不平衡批評北京無資格搞抗曰戰勝慶祝.  就算香港新界的小小東江抗日隊亦是抗曰英雄亦大有資格搞抗曰戰勝慶祝! 那像你台灣李登輝認曰寇作父咁忘祖各有各慶祝, 何須小器爭誰是主戰方死得兵最多?  蔣介石是抗日軍總帥是有功的, 但因蔣介石的錯敗戰略戰術而白白死掉的兵民有多少呢? 若蔣介石真的能精明點, 會否少很多兵民呢? 抗曰共死掉三千幾萬兵民, 蔣介石真的能精明點可少20%都是七百多條人命囉! 最無法解釋的是, 抗戰勝利, 戰敗國日本絕對應該賠償中國! 甲午戰敗清朝要傾國力賠償日本, 李鴻章在日本談判時被打了一鎗都換不了日本減賠款! 蔣介石竟免曰本賠償, 其實會否是宋家在幕後收了人家的收買回佣呢?

亞洲只有韓國總統朴槿惠到場慶祝. 想信朴槿惠最明白, 她靠美國佬只能於戰時得到軍緩, 但已是在自家屋內打仗死人了; 而只有靠中共才是最有效地索制北韓勿開戰, 只有靠傍中共才能享真正的和平和經濟繁榮. 日前南北韓發炮的快速安然擺平, 朴槿惠亦襯此次見習大大時親口道謝其幕後從中幫助滑旋發揮影響力.

襯今次大閱兵威武下, 中證監再押券商上救市戰車, 更多券商亦要按淨資產20%(=增資5%)合資給中證金救市. 在解放軍及公安武警威武之下, 誰敢不從?

1998香港救市與2015強國救市的分別:

1998國際炒家幫, 從銀行巨量借入港元作彈藥(及拋空港元期貨搏港元如泰銖般脫美元貶值)迫銀行同業夾高港元隔夜利息口至300%來炸散股市, 狂沽港股及大量沽空恆指來與香港富豪幫大對賭, 欲隊殘恆指圖巨利. 曾蔭權任志剛等, 受香港富豪幫慫恿, 以政府儲傋公帑於結算日大舉入市, 恆指成份比重買藍籌股, 托起恆指結算來保著那班與國際炒家幫股場對賭的香港富豪幫不至輸甩褲. 當天入市資金是當年每天平常成交額的17倍多. 有傳說亦有些香港富豪幫襯港府托價時用其打莊的倉(=人頭戶囗)沽貨給港府套現來找其輸恆指條數. 因港府買起了大量貨, 貨源自然少了, 在市場回歸正常及國際炒家幫於俄羅斯炒噥而要撒離香港, 港股慢慢回升, 港府便可套利甩身所有貨以盈富基金(2800)型式上市, 等於把貨轉回市場運作.



2015強國救市與1998香港救市本質上徹然不同的是, 絕不是國際炒家幫來沽空人民幣, 而是在強國經濟下滑之時, 李克強竟想推人造A股長牛市 (來搞活股市, 讓債務嚴俊而借不到銀行錢的企業可到股市融資激活經濟生產力保七, 推動互聯網加.....) 的掠水天仙局! 經濟下滑甚可配套人造長牛市呢? 更沒有預先設立好場外融資融券的監管體制. 由此在央媒摧高A股上証綜指急破5千點時引來億萬散戶場外無皇管地瘋狂配資. 這就提供了一眾強國莊家大鱷連同高唱沽空中國的外資, 襯高位派貨沽空套利的良機. 適逢肖鋼後知後覺忽然要壓下場外原先無皇管的配資, 導至殺倉狂潮, 立時督爆A股泡沫的股災.

中央寧願由人行放鬆銀根給銀行, 轉借給券商, 也不直接出資自行入市救市. 就是逼各大蠱票行按淨資產15%, 合資交中證金看管入市托價. 實際上就是要把各大蠱票行都捆紮在救市戰車作人質. 你班蠱票佬若再出蠱惑造市就亦一同中箭. 中證金入市基金亦因此交由各大蠱票行派出的基金經理自行操盤. 但救了兩個月市, A股上証綜指每況愈下, 更婁婁查出蠱票行有內鬼違規造市, 中央咪就再出手, 逼各大蠱票行按淨資產增資5%至20%, 交中證金看管入市救市. 其實就是要把各大蠱票行都捆紮得更緊在救市戰車上當人質. 看看你班蠱票行再有內鬼違規造市, 咪捆紮得更緊囉! 今回李克強心明金融系統內官僚不會聽令, 所以派出公安查蠱惑造市, 查你一個月, 一季, 一年 ....看你班貪腐金融系統官僚早晚跑得那裡去.

曰前亦開始有中外合資對沖基金頭頭被扣查了. 要知, 外資對沖基金鬼子佬在香港可以放肆舞弄造市, 因香港班金融監管衙差見到外資對沖基金鬼子佬就縮頭烏龜扣拜, 但強國公安要出位爭立大功, 就是要破大案, 拉大鱷, 禽番鬼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