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國泰君安」是勾結美國「高盛集團」做空中國股市的代表,

「國泰君安」是勾結美國「高盛集團」做空中國股市的代表,這次慘跌就是高盛、大摩策劃的,國泰則是在國內的策應者


內外勾結做空股市,  習近平或霹靂抓江澤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jIelBSjFA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周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7/10/a1209418.html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大陸股市持續下跌,當局的救市措施也連連受挫,7月9號,證監會、公安部進場,對涉嫌惡意做空的機構和個人開展核查取證。當天,滬深兩市雙雙上漲。評論指出,這一輪股市下跌是江澤民貪腐集團為了抵制反腐而策劃的「金融政變」,習近平有可能採取霹靂行動逮捕江澤民,以穩定股市。

據大陸媒體報導,9號上午,公安部副部長孟慶豐帶隊到證監會,會同證監會排查惡意賣空股票的線索,晚些時候已經對惡意做空的十餘家機構和個人,開展核查取證工作。

當天,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滬指探底後,直線拉升翻紅,在3500點上下展開爭奪戰後,連破3600、3700兩關口,一度衝擊漲停。兩市共超過1200股上漲,無一股下跌。

但大陸
股市是否就此能夠穩定下來,這次暴跌的原因究竟是甚麼,外界仍然議論紛紛。

大陸微博和東方財富網 (1.7.2015) 站上盛行的一種說法是:大陸券商
「國泰君安」是勾結美國「高盛集團」做空中國股市的代表,這次慘跌就是高盛、大摩策劃的,國泰則是在國內的策應者

海外經濟學者何清漣則撰文指出,高盛在中共前黨魁
江澤民執政時期是「中國人民的好朋友」,高盛顧問庫恩撰寫的《江澤民傳》中文版,成為公費購買與官員必讀的所謂寶典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江派想通過破壞金融領域,逼迫習近平停止打虎,我想習近平不會因為這個停止下來,反而習近平甚至對江澤民採取霹靂行動,這個也符合他本人的性格。對股民來說,當然是一個非常利好的消息,把根本的原因抓出來了,就不會(像)以前那樣被做空。」

北京大學教授、知名經濟學家王建國日前也連發微博說,中共內部的貪腐利益集團趁李克強外訪期間,試圖發動一場「金融政變」來搞垮國家經濟。

王建國認為,「這個局就是一環套一環,沒有天衣無縫的策劃,絕不可能在極短時間內發生這樣驚天的金融政變,外國人絕對幹不了這手絕活。宣傳配合,金融槓桿,創業板、集體做空,趁出訪時點…」他們一方面捧殺政府這個那個戰略,另一方面暗中積極勾結謀劃,一舉搞垮國家經濟。

除此之外,財經界俗稱「大摩」的美國國際金融服務公司摩根士丹利,也被指與江澤民有勾結。

7月3號,大陸《金融時報》刊發題為「打擊惡意做空刻不容緩」的文章說,大摩一會兒預測滬指要漲到16785點,一會兒又說6月12號5178點就是牛市頂點,前後相隔不過半年多時間。文章質疑大摩的分析師或許隱藏著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是為了背後的利益集團,擾亂中國經濟改革步伐。

大摩與中國直接控制著金融業所有重要實體的中央匯金的關係,也同時被外界翻出。

資料顯示,1995年成立的中金公司(CICC),大摩是其發起人之一,匯金則是中金公司的主要股東。而匯金在這次股市下跌行情中,兩次打擊股民信心。

同時,
匯金又是中投公司的主要股東,中投公司在2007年成立後,僅三個月,就向大摩輸送了56億美元

中投公司的資金則來源於外匯,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此前曾兼任外匯管理局局長兩年,中投公司被指與江澤民家族關係密切。


除了與江氏家族聯手投資外,江澤民孫子江志成的公司「博裕資本」的一個資金來源,就是全球最大私募股權基金之一的「黑石 BlackRock集團」,而中投公司在籌備階段,就向「黑石」輸送了30億美元




在此之前,「黑石」曾贊助美國甘迺迪中心1000萬美元,2004年「黑石」董事長得以擔任甘迺迪中心董事會主席。2006年,被外界指稱是江澤民情婦的宋祖英,成為第一個在甘迺迪藝術中心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的中國歌手。中投公司2007年給「黑石」輸送的30億美元,是否與宋祖英演唱會有關,外界不得而知。

而這次大陸股市全面下跌的行情,同樣起始於中投證券的股東——中央匯金。5月26號,匯金減持工行和建行的股份,打擊了股民信心。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認為,抓捕江澤民可以穩定股市,而目前大陸興起的訴江大潮,給習近平逮捕江澤民提供了天時地利的條件。

***   ***


江泽民孙子江志成遭起底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4/13/a1101410.html
记者/常春;后制/吴慧真;旁白/美音;编审/陈晓天.

新闻周刊(418)4月9号路透社发出长篇电文,揭露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孙子江志成,如何操纵中国私募股权基金。鉴于之前很多官员被拿下前,多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呈现。分析认为,外媒起底江志成,是北京要对江泽民及其孙子江志成等江家人动手的信号。

路透社4月9日发表长文,曝光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和其博裕资本,如何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新兴私募股权市场获得巨额利润等内幕。报导说,江志成是一个太子党。他的父亲江绵恒也是太子党。江绵恒是上海最大国营企业的CEO,该企业负责中国各种核能源资源。太子党撬动他们的政治关系来聚敛财富。太子党在涉及金融,能源,国内安全,电信和媒体的业务当中扮演了核心角色。私募股权的特点常常是不透明交易,因此成为太子党的天然避风港。

建立于2010年的博裕有望从两宗最引人注目的上市行动大赚一笔,那就是电子巨头阿里巴巴和国营债务交易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没有任何其他历史这么短暂的公司可以涉足这么大的交易。

根据多个投资人透露,阿里巴巴和信达不是吸引他们为博裕工作的唯一原因。

投资人也对博裕2011年收购日上免税行的控股权印象深刻,这家免税行运营上海和北京国际机场所有的免税商店。有理由相信,这宗交易提供了证据,说明江泽民的孙子可以进入一个严格控制的国家行业并且将这些资产转换为高度盈利的投资。

私募股权业内人士说,日上的投资预计为江志成、他的博裕同事和公司投资人赢得一笔丰厚的奖金。

为什么江世干的日上免税行能够在江泽民主政时代以〝特批〞形式打进中国?为什么日上免税行后来甘愿让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在丰厚的利润中分一杯羹?这些都不免引起人们无限的遐想。早前,有关江志成依赖家族关系的传言就不迳而走。

张健:〝对江泽民来说,无论他本人自己是否亲自许诺支持他的孙子江志成,但是江志成在中国的政论界,玩股权、期货,它所涉及面和深度来说,他在这方便,经手了大量的腐败,操纵市场利益的嫌疑,这种犯罪嫌疑,可以说是第一挖空了国库,第二侵占了所有的中国投资者的利益,这是令人发指的事情。〞

私募股权基金的交易通常都游走在模糊地带,正好成为太子党发挥影响力的天堂。对于这些拥有巨额财力的投资者来说,中国投资的游戏规则是很直接的,〝你只需要认识对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必须投资太子党基金〞。

去年8月2日,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消息说,薄熙来和亲信藉助官位取得巨大财富,已向海外转移数十亿美元。报导还披露,薄熙来的第3处物业——开来宾馆,则是薄家用来秘密关押异己的地方。

此外,已成铁案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当局虽然迟迟没有对外公布处理结果,但是,西方媒体近期不断起底周永康家族贪腐案,涉案家人据信已经一一被抓。

中国问题专家张健:〝我觉得江志成这个事情曝光,就是一个典型的出口转内销的手段,从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所有的一切事情,尤其是在周和薄案当中,我们发觉的一个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中共在传媒上玩的越来越驾轻就熟了,所有的中共高官的内幕,都是有海外媒体,然后经过各种渠道再到国内,再有中纪委去拿人。〞

张健表示,中共内部围绕周永康案、谷俊山案的权力斗争日趋激烈,而江泽民则是他们背后的黑手。日前,随着中共分崩危机的加剧,中南海博弈已经聚焦江泽民。

张健:〝对于江泽民这个家族,以及江派所有的人马来说,已经到了山雨欲来风满楼最后的这个阶段,我相信这种迹象表明,按照周永康的案件来看的话,对江泽民下手也有可能,不是没有可能,因为前一阵子放风对江泽民的儿子,现在又是江泽民的孙子,他所矛头指向的无非是中国最大的老虎江泽民。〞

林子旭:〝中共打斗的越激烈,中共这个体制消耗的就越厉害,但是中共权斗的双方,目前已经没有退路了,如果说连江泽民的孙子都能拿出来炒作,那说明双方真的是进入到了你死我活的肉搏战的状态当中了,如此下去中共这个体制就很有可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撕裂。〞

林子旭表示,今天的中国社会注定了必然要经历一场大的变革,不论是政治上、经济上都是如此,再往下走会发生什么,各界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