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知名財經演員亂點觀眾買 ETF

(轉貼自: www.Uwants.com)

數月前在電視見一 (可能他常請電視監制食飯跳舞, 所以可以常常出鏡) 知名財經演員答觀眾查詢如何選 ETF? 他答iShare 安碩2823折讓大好底買!

Oh! my God, 什麼折讓大就是好底買? 查查歷史數據現真相! 數月前iShare 安碩2823折讓才5%(南方2822無折讓), 而今天1.9.2015 iShare 安碩2823折讓竟是16.43%(同日南方2822折讓只是4%)! 嚴硞地偏離其聲稱的是追蹤A50指數ETF. 掛羊頭賣狗肉, 好可能違反商品說明條例.













而同是 追蹤A50指數ETF的南方2822折讓則少好多; 更是南方2822升時同日安碩2823則跌, 南方2822大升時安碩2823小升; 南方2822小跌時安碩2823則大跌! 財經演員真亂點觀眾不知所謂呃飯食!

請查看:






現重復於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07/a50-2823-12-etf.html 的看法:

a. 註冊的追蹤指數ETF竟懶追蹤,  背棄追蹤責任 掛羊頭賣狗肉呃騙.  註冊的追蹤指數ETF本應盡一切方法追蹤該指數,  包括賣出資產把資金買入(=贖回)部份市面之基金單位;   或賣出(增發)本身基金單位,  而把所得資金購買該追蹤指數的股票資產.  如2822, 2800, 2828, 3188等皆有常常執行此增減市面之基金發行單位量作調整.  但iShare 2823則經常不調整發行的基金單位量以確保其基金管理費收入.  故此, 2822, 2800, 2828, 3188等因常常執行此增減市面之基金發行單位量作調整,  而至偏離指數度小.  反之, 2823因經常不調整發行的基金單位量而經常大幅度偏離應該追蹤指數.   安碩iShare 2823是最呃人的證奸會註冊追蹤指數ETF!!!  證奸會放水懶理不監管,  奸商就呃得就呃囉!  你買賣籃籌正股都要付印花稅啦,  但你炒非實物xETF 就竟然免印花稅,  香港官吏有幾敬畏國際金融大鱷?

b.  每家基金公司網頁都有提供 "即時估計基金資產淨值"報價來引導市場買賣. 你用2823比較 2800, 2828, 2822, 3188 .... 等的基金公司網頁 "即時估計基金資產淨值"報價, 和其收市後的 "基金資產淨值"報價, 就很清楚, 2800, 2828, 2822, 3188的差別很微, 唯有安碩 iShare 2823"即時估計基金資產淨值"報價與其後收市後的"基金資產淨值" 報價都日日超低. 故此引導出市場買賣價當然超低的! 既然安碩網的  iShare 2823  "即時估計基金資產淨值" 報價離曬譜  =  誤導市場公眾,  而證奸會放水懶理不監管!  奸商就呃得就呃囉!


c. 超大量的沽空金融大鱷做野狂質亂隊基金佬配合舞蹈齊齊用撗手戶囗  side bet發大財.  指數升時佢沽空質低2823市價你咪想高位出貨當跌市時佢更摧谷沽空你想甩貨就更慘啦!  2823假追蹤A50指數(見上文a)做就基金單位資產淨值與2823市價偏離空間更大做福沽空利潤更大更利金融大鱷做市.

大市升,  不是所有股都升啊!  因當莊家大鱷結盟沽空隻2823做市舞弄時,  咁咪只有2823跌價而同是追A50指數的南方2822則升囉

每比較A50指數變動率與同是追蹤A50指數的南方2822, 2823的市價變動率不同時查看當天2822, 2823的沽空量就清楚莊家大鱷結盟沽空操弄股價的鐵証了!

一天內的沽空比率竟會有 51.56%之巨, 認真狠毒! 誰何會借到咁多貨作沽空呢?  莊家大鱷結盟做勢搶錢!  證奸會無視無知無恥!

陳文鴻博士於1014集把酒當歌中說香港股市主要由莊家大戶操弄呃錢.  即是由金融海盜公然操控的所謂  "國際金融中心",  蠱票衍生毒品氾濫中心,  大鱷視證奸會廢柴.  沈振盈香港的股市,  很多方面營造極有利大戶造市,  配合衍生工具,將小投資者沈振盈指, 強國救市措施之中,打擊惡意沽空一定是重點,姿態要告訴操控市場的對沖基金,勿再上下其手。此等別有用心之輩,利用各種手段,操控市場以圖利,令股市過份下跌,還口口聲聲話自由市場,實令人髮指。事實上,股市空軍的慣用手法,是利用程式交易製造買賣活躍的假象,推高股價之後進行沽空,甚至散播負面的謠言,以達獲利的目的。近期內地救市措施主力在查察惡意沽空,目的也在於此,因為此等對沖基金針對一些滬港通股份惡意大手拋售,便可達到推低指數的目的。強國執法機構勇於嚴查護法來爭功,香港證奸會那敢開罪大鱷?識撈放水留後路他日退休有錢途好過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