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FORUM"莊家寫手" 的貼子,是 "雞棚"




(轉貼自: 香港人網討論區

"莊家寫手" 的FORUM 貼子, 何尚又不是 "雞棚" ?

[quote] 原帖由 seethrough 於 19-1-2008 05:02 發表
地產佬投地皮前唱衰樓市, 地產佬開新樓盤前唱好樓市; 信地產佬豬會上樹!

鬼佬大行刻意吹瘋, 魔笛引蛇, 真真假假, 放霧似花, 真心? 假野?
大行報告 = 雞棚? ... [/quote]

你說對了! 真真? 假假? 大行報告 = 雞棚? 21.1.2008 HSI跌1,383; 22.1.2008 再跌2,061點! 雞棚! 雞棚!

財經網站網頁上的 "莊家寫手" 的貼子, 何尚又不是 "雞棚" ?

真真? 假假? 台灣有個真真假假神話說: "舊年, 陳水扁要謝長廷保證若謝當選, 謝會立刻簽總統特赦令, 特赦陳水扁全家. 但被謝長廷拒絕了. 因此, 陳水扁唯有私下找馬小狗取得檯底協議, 由陳水扁拖謝長廷/民進黨競選後腳, 毒害謝長廷/民進黨競選. 而馬小狗回報以, 若馬當選, 馬保證會用仁義禮讓為名, 以寬恕和諧為名, 立刻簽總統特赦令, 特赦陳水扁全家, 各得其所".

政治=檯底利益交易. 大家都在做大戲! 蠱市莊家做大戲起雞棚! 個個政客也在做大戲!

(莊家每天佈陣造市走位資料可查閱 http://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 及 http://marketmanipulaters2.blogspot.com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