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造假突破刻意洗倉--王冠一


(轉貼自: 香港人網討論區 18.8.2007)

造假突破刻意洗倉--王冠一

轉貼自 18.8.2007 平蘋果日報:

國 際 視 野 : 造 假 突 破 刻 意 洗 倉金 融 市 場 弱 肉 強 食 、 殺 戮 無 數 , 怪 招 、 狠 招 、 絕 招 層 出 不 窮 , 目 的 是 為 挖 閣 下 口 袋 的 銀 而 已 , 你 估 真 係 畀 錢 你 使 ? 若 欠 缺 知 識 、 經 驗 、 膽 識 、 智 慧 加 本 錢 , 又 怎 能 與 大 鱷 一 較 高 下 ? 有 朋 友 覺 得 冠 一 乃 一 介 書 生 , 不 炒 股 、 不 炒 , 只 懂 拿 千 斤 重 的 筆 桿 在 爬 格 子 「 噴 屁 」 , 說 在 下 沒 有 實 戰 經 驗 , 又 何 來 人 炒 賣 之 能 耐 ?
讓 筆 者 告 訴 汝 等 一 個 私 人 「 珍 藏 」 , 冠 一 叱 金 融 市 場 之 時 , 不 少 投 資 者 仍 在 讀 緊 書 或 緊 開 「 襠 」 褲 ! 筆 者 有 時 寫 出 環 球 金 融 市 場 之 間 的 相 關 性 及 變 化 , 連 部 份 學 生 / 徒 弟 也 看 不 懂 , 甚 至 不 明 其 所 以 言 , 區 區 又 怎 會 對 批 評 者 有 過 份 的 要 求 ?

寫 《 國 際 視 野 》 一 欄 並 非 要 人 炒 股 票 、 外 、 黃 金 、 期 貨 或 債 券 , 須 知 道 「 世 事 洞 明 皆 學 問 」 , 冠 一 只 是 想 以 多 年 所 學 和 經 驗 , 告 訴 大 家 事 情 的 來 龍 去 脈 、 找 出 根 本 及 作 出 提 示 , 好 讓 讀 者 自 己 去 思 考 , 從 而 部 署 投 資 方 向 。 如 果 有 用 心 去 諗 甚 麼 是 「 單 天 保 至 尊 」 , 便 不 會 成 為 「 甕 中 之 鱉 」 ( 就 算 甩 身 , 可 有 想 過 計 過 機 會 成 本 ? ) ; 假 若 知 道 有 「 無 形 之 手 」 和 「 無 影 腳 」 , 便 不 會 以 卵 擊 石 、 與 虎 謀 皮 或 自 亂 陣 腳 , 甚 至 做 了 「 暖 水 煮 蛙 」 中 的 青 蛙 了 !

昨 日 港 股 走 勢 與 美 股 前 晚 一 樣 , 先 急 挫 嚇 到 班 股 民 鼻 哥 窿 無 肉 , 然 後 急 彈 連 貨 連 錢 一 齊 掃 走 , 根 本 是 一 個 典 型 「 洗 倉 」 格 局 , 若 不 製 造 false break ( 假 突 破 ) 穿 250 天 平 均 線 支 持 位 , 散 戶 又 怎 會 乖 乖 奉 上 所 擁 有 ?

汝 等 以 為 是 神 經 市 , 係 咩 ? 噢 ? 淨 係 香 港 神 經 , 隔 籬 左 右 都 正 常 ! ? 遲 仲 神 經 , 信 不 信 由 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