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魯連城, 陳振聰, 鄭裕彤鄭家純, 大福證券, 黃紹開, 李耀榮,



(轉貼自: www.kui.name/event )

陳振聰 (當年陳振聰與商界名人魯連城、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弟弟溫家宏以及國務院前任官員趙小貽,一同出任漢氏峰明環保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但該公司於去年底宣布解散)
.
魯連城為鄭裕彤「御用掌櫃」 15.11.2006
.
魯連城出手全購新移動(862)為其重新定位,市場相信日後定有新搞作,有趣的是魯連城一直被市場譽為新世界發展(17)大股東周大福的「掌櫃」,已不是第一次為該集團主席鄭裕彤整理業務。其實魯連城與彤叔長子新世界董事總經理鄭家純相識在先,二人早在加拿大讀書時認識,八0年鄭裕彤家族的大福財務入股大福證券(665)前身的三高投資,及後魯連城加入三高做董事;惟八八年時三高出現問題,當年四月魯連城毅然接手三高投資並繼續經營。協助打理旗下企業其後魯連城正式執掌三高,並改名為大福證券,再自粵海證券請來黃紹開, 李耀榮,,過檔大福證券;大福證券於九六年上市,魯連城則出任大福證券副主席。

此外,惠泰國際(164、現稱上海策略置地)於九七年樓市高峰期,購入香島道三十五號地皮,按予周大福借錢,其後惠泰爆煲,魯連城及新世界總經理梁志堅雙雙進入惠泰董事局,擔任非執行董事打點一切。之後周大福藉勢入股惠泰旗下亞細安(22、現稱茂盛控股),魯連城亦獲委任為亞細安執行董事,足見魯連城的地位。





按當年佢朋友蕭若元在其網台講過, 陳振聰當年跟大蝠症券班高層大鱷懂豉們, 狂炒隻懵能276, 俾果班莊家(詳情見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 搏客網)舞弄夾死, 人地大莊由每股幾仙托上十幾元, 然後引入陳振聰等懵能fans幫莊接棒, 跟住股價插水跌到佢呀媽都唔認得! 被斬倉? 咁陳振聰重邊有現金打官司上訴呢!

奸有奸輸! 賊仔有大盜略佢! 陳振聰得報應? 而你估懵能276班飽食遠揚的大莊幾時有報應? 江湖聞說其中有一件最叻整同事爭權及嘜收的笑面虎就鼠佐去冬阿Baby李旗下檔冬盛京幾雜團呃食, 另一條暗莊執行燒授懂豉還盤據於大蝠頭專昅行家批股試盤期front running沽空人家隻野打人心囗舞高弄低做人世界.

周顯(當年與蕭若元打莊炒爆隻979的股壇莊家)17.7.2013於蘋果報寫:

“陳振聰暴得大財,又快速蝕光大部份錢,兼且身陷囹圄,我打個比喻:這好比是一個10歲娃娃,捧住大把黃金滿街走,不單如此,還希望打劫金舖,下場不言而喻,先就是錢遭人騙光,跟着因為打劫要坐牢。不久前,有老闆對我說:「我想做單轟轟烈烈的大炒,像當日蒙古能源(276),有甚麼方法?」。我的回答是:「你首先要找到一個又有錢又傻的,像當年的陳振聰,騙他說,要他做莊家,炒股票,發大財,由這傻蛋來負責把股價炒高幾十倍,那你就可以乘機出貨了。」。我對於陳振聰事件的評語是:他的專業技能在於淘古井,而不是做生意、玩財技、打官司。他應該倚仗其專業知識,去找另一台古井,那是駕輕就熟的易事,於今卻把錢財錯放在股票,把精力錯放在打爭產官司,這叫做「資源錯配」,因而身敗名裂,其也必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