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油期貨炒高,因美國需要維持各國對美元的需求,以防美國經濟衰退

西方用經濟手段打擊中國

7/5/2008.【 Orientaldaily 駐 北 京 記 者 楊 柳 報 道 】

中 國 當 年 成 功 申 辦 奧 運 , 舉 國 歡 慶 , 認 為 是 實 現 了 中 華 民 族 的 百 年 夢 想 , 更 者 可 令 中 國 的 國 際 地 位 提 升 。 但 內 地 學 者 認 為 , 西 方 國 家 正 利 用 各 種 手 段 , 干 擾 中 國 的 經 濟 發 展 , 以 抵 銷 奧 運 為 中 國 帶 來 的 正 面 影 響 。


油 價 高 因 期 貨 炒 高 中 央 民 族 大 學 授 張 宏 良 謂 , 西 方 國 家 不 想 中 國 強 大 , 是 公 開 的 秘 密 , 他 們 利 用 各 種 手 段 干 擾 中 國 。 比 如 , 油 價 高 企 問 題 , 石 油 輸 出 國 組 織 已 表 明 油 價 上 升 , 非 因 需 求 拉 動 , 因 此 拒 絕 增 產 ; 油 價 高 企 是 因 為 期 貨 炒 高 , 而 背 後 始 作 俑 者 是 美 國 , 因 為 美 國 需 要 維 持 各 國 對 美 元 的 需 求 , 以 防 止 美 國 經 濟 衰 退 , 而 且 此 舉 還 有 一 石 二 鳥 之 效 , 即 打 擊 中 國 。


張 宏 良 說 , 油 價 高 企 令 糧 食 急 升 之 下 , 中 國 將 沒 法 達 到 宏 觀 調 控 目 標 , 他 預 料 未 來 三 個 月 中 國 的 通 脹 指 數 將 達 到 雙 位 數 , 經 濟 發 展 放 緩 , 國 際 形 象 勢 必 大 打 折 扣 。 此 消 彼 長 , 張 宏 良 認 為 , 中 國 當 年 申 辦 奧 運 時 打 錯 算 盤 , 奧 運 現 在 只 對 北 京 有 好 處 , 對 全 國 卻 是 得 不 償 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