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美國國債鐘的數碼“不夠用了”



(Cut/pasted from: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7660000/newsid_7662400/7662451.stm )

美國國債鐘的數碼“不夠用了”

美國的國債膨脹到了天文數字,以至於紐約時代廣場的國債鐘上的數字已經不夠用了。
這個數碼計數器用來標記國債的數額,但是上個月,美國國債超過了10萬億美元,計數器的零就不夠用了。

這個技術器是在1989年豎立起來的,目的是為了警醒國民:美國的國債已經達到2萬7千億美元。
國債鐘的主人表示將很快添加兩個零,使其能記錄最新的國債數字。

眼下只能把美元符號換成數字,再用一些比較便宜的材料臨時充當美元符號。這也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美國經濟目前所處的捉襟見肘的地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地專打HKREPORTER/myradio網﹐蕭若元及眾幫莊打手借網台散貨的大聯盟.歡迎來看看﹐齊揭穿追蹤幫莊所為
http://pk-son-leungkamwing.blogspot.com/

-----------------------
當廣管系死既 Radio, my radio﹗..當網民係死既 Radio, my radio﹗.... 全港首個一言堂﹐迫網友先登記ID做member,不然就只能1小時發1帖既 Radio, my radio﹗......歡迎各位插爆﹑打小人﹑鞭屍[吟網]德政﹐繼續揭穿追蹤幫莊#賭精#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