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證監CEO歐達禮倡 "證監會直接監管股民個人投資紀錄" 利便查案.

(轉貼自:  Uwants.com)

證監會行政總裁歐達禮倡"證監會直接監管股民個人投資紀錄", 又係只得個樣? 扮將會做野? 多了資訊在手但懶用, 等於浪費資源唔環保呀!

證監會從來都只扮辦公, 扮查案, 而永遠只講而無功課交, 出名放任莊家天天做市嘜價壓價, 放任金融海盜勾結財經演員引綿羊狂炒其發行的禍輪牛熊證....  今次又叫要"證監會直接監管股民個人投資紀錄", 扮將會查野? 只為可燒多些預算支出養多些蛀米大蟲? 最終還是依證監會官僚傳統, 放任莊家天天做市嘜價壓價, 放任金融海盜聘財經演員引綿羊炒其發行的禍輪牛熊證....?

*      *     *
(轉貼自:  Uwants.com)

證監會行政總裁歐達禮2015.10.13演說中提出 "證監會直接監管股民個人投資紀錄".

查實, 中國由一開始就建立了投資者直接於中央結算所的獨立戶口, 行一戶一碼制就很成功, 而且中國行實名制, 個人投資者以海外公司名義持貨者不多. 但香港亦可分二階段推行 "證監會直接監管股民個人投資紀錄".

第一階段: 聯交所只須略把交易系統修改小小即可立刻推行. 要求所有買賣盤輸入聯交所交易系統作配對時, 除了盤號外還有其客戶戶囗號碼. 即每次落盤系統已同時紀錄投資者帳號了. 你證券行絕不能說出口, 落盤時未知那個客戶落的盤吧! 此舉等同於中國國內一戶一碼, 投資輸入交易系統作買賣配對時, 不管是否能配對, 但即時交易所系統已同時紀錄下那個股民什麼時間下過什麼盤. 無所遁形(包括誰什麼時間頻頻出彈弓手做市作勢托高壓低, 請查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09/part-b.html,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5/08/2822-2823-etf.htm , 香港莊家頻頻出彈弓手, 做市作勢, 托高壓低, 實太倡狂了).

第二階段: 證券行的落盤系統當然要相應修改配合. 而且, 證監會網專頁設立電子接收所有證券行每週要向證監會報傋一份新戶口名單(包括戶名, 戶口號碼及身份證號/護照號/商業登記號). 由此證監會就得知誰人於那些證券行開立了那些交易戶口, 並可設新系統合併監查分折, 及捉誰會於不同證券行間操弄左袋交右袋把戲, 頻頻由甲出貨, 乙接收.

其實證券行反對的真正原因是"人頭戶口"的運作. 很多證券行, 如柑莉瘋, 通記閣製, 都會預備定有好多用英屬處女島, 或開曼群島註冊的公司的人頭戶口, 供某些大鱷莊家接收儲存批股(分散, 免高於35%須提general offer全面收購), 化名散貨, 持長貨作伏擊之用, 你的"證監會直接監管股民個人投資紀錄" 會影響大鱷莊家操控的方便度, 咁當然打擊交易量啦! 證監會能直接監管股民個人投資紀錄, 咁證監會就可以直接找那些人頭戶口飲咖啡, 查查人頭戶口的資金往來瓜葛, 咁金融海盜點呃神騙鬼呀?

一些證券行亦會反對每次落盤同時要電腦輸入了投資者帳號. 證券行絕不能說出口落盤時未知那個客戶落的盤, 但就會賴要改交易系統須要成本須要時間......  你還記得嗎? 當年交易時段的午飯休息時間由一時至二時半改為由十二時至一時, 那時證券商協會會長李某於電視午間新聞訪問中表示極度反對, 他對著電視鏡頭憤怒說, 午飯休息一小時不夠時間填飛仔. 當然很多人都明白, 他的證券行, 幾年前於年報中公報了, 己花億元建立電子落盤系統, 幾年前己不用再填飛仔了. 只有他有特權可於炒賣斯殺後可慢慢計數編調賬戶後才出飛仔入賬? 如蕭公子於網台講, 很多大莊指揮各路幫莊分頭做野, 或打乒乓波互相抽來抽去, 各幫莊分頭攻防中互相中了多少呀? 就來每天午飯時就會聚合各路英雄夾一夾數, 並裁決下午埸如何交波射球, 所以於大家夾完數後才填飛仔很正常囉.

陳文鴻博士於第1014集把酒當歌中說香港股市主要由莊家大戶操弄呃錢即是由金融海盜公然操控的所謂 "國際金融中心", 蠱票衍生毒品氾濫中心大鱷視證奸會廢柴沈振盈說香港的股市很多方面營造極有利大戶造市, 配合衍生工具,將小投資者閹。

沈振盈指強國救市措施之中,打擊惡意沽空一定是重點,姿態要告訴操控市場的對沖基金,勿再上下其手。此等別有用心之輩,利用各種手段,操控市場以圖利,令股市過份下跌,還口口聲聲話自由市場,實令人髮指。事實上,股市空軍的慣用手法,是利用高頻程式交易製造買賣活躍的假象,推高股價之後進行沽空,甚至散播負面的謠言,以達獲利的目的。近期內地救市措施主力在查察惡意沽空,目的也在於此,因為此等對沖基金針對一些滬港通股份惡意大手拋售,便可達到推低指數的目的。

日前強國執法機構勇猛, 大破與鬼子佬勾結的高頻程式交易黨惡意沽空, 嚴查護法來成功立功,而香港證奸會那敢開罪大鱷? 一聽到人地拋你話係高頻程式交易(而自己又唔鬼識)就立刻閃啦! 點識查下去呢? 識撈咪放水, 留後路他日退休有錢途好過啦!

"證監會直接監管股民個人投資紀錄"? 今次真要看看歐達禮, 證監會是否可改過, 重新發奮, 真心要使用自已的監管能力了, 還是又會虎頭蛇尾, 不了了之等出糧的無道官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