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iShares安碩 富時A50中國指數ETF (2823), 貝萊德網頁的即日資產淨值報價極之有誤導性!

截錄自 Uwants.com

iShares安碩 富時A50中國指數ETF, 貝萊德頁 https://www.blackrock.com/hk/zh/products/251797/ishares-ftse-a50-china-index-etf 內的 "即日資產淨值及市場價格" 極之有 誤導性 misleading investers!


每個交易日, 中國股市於下午三時便收市了, 所以於下午三時以後的 "即日資產淨值" 便應該是其 ETF當天的資產淨值才對, 但往往於貝萊德網頁 https://www.blackrock.com/hk/zh/products/251797/ishares-ftse-a50-china-index-etf  下午4 時後與晚上報價都不同.  比較 南方富時中國 A50 ETF (2822)  http://www.csopasset.com/tchi/products/china-A50_etf.php 的報價則沒有如此誤導性,  若然推賴因iShares安碩 富時A50 (2823)不是實物ETF, 洐生工具價需時, 那麼不報即市價就不會誤導市場, 你聲稱即日但又不是真的即資產淨值而其下則卻是真的 mark-to-market 即市該2823 ETF 的即時股價啊!!!  當今市民睡馬路抗爭都不要袋住先, 又怎可接受看住先即日資產淨值報價!

比如: 
30.1.2015..下午4時收市後報 $12.62; 晚上突然報 $12.84, 
2.2.2015..  下午4時收市後報 $12.20; 晚上突然報 $12.44, 
4.2.2015... 下午4時收市後報 $12.45; 晚上突然報 $12.67, 
9.2.2015..  下午4時收市後報 $12.38; 晚上突然報 $12.62, 
12.2.2015  下午4時收市後報 $12.64; 晚上突然報 $12.87, 
13.2.2015  下午4時收市後報 $12.70; 晚上突然報 $12.93, 
16.2.2015  下午4時收市後報 $12.69; 晚上突然報 $12.93,

往往是其即市資產淨值低報, 誤導市場! 想幫洐生工具莊家壓低股價嗎? 各位股民小心! 小心被誤導!













The misleading mark-to-market 即日資產淨值報價: 

16.2.2015  下午4時收市後報 $12.69; 晚上突然報 $12.93 :--







往往是其即市資產淨值低報, 誤導市場! 再加上刻意大量沽空造低市價 想幫某某友好結盟的洐生工具窩輪牛熊證莊家壓低股價嗎? 各位股民小心! 小心被誤導!  看看那超世界級高薪的證奸會的無德無視無知無能+呃飯食過活,  時沽空量竟是當天成的35.55%之巨, 真夸張啊! 做價做到簡直橫行無忌. 香港昏官口中所自豪的香港是它們德政創製出來的世界金融中心, 其實是由小股民的血肉錢被呃所築出來的!








1 comment:

寄生蟲阿笨 said...

3057 same la. tracking error over 10% for the first 4 months of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