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財演唱『五窮六絕七翻生 』的背後, 賭場莊家從來跟賭徒賭心理戰, 誰積聚淡倉等你瘋狂?

財演唱『五窮六絕七翻生 』的背後, 賭場莊家從來跟賭徒賭心理戰, 誰積聚巨額藍籌淡倉,  你瘋狂?

賭場莊家從來跟賭徒賭心理戰. 金融海盜團, 派眾財演不停講年年都會『五窮六絕七翻生 』, 但2017年五月, 恆指竟在無利好因素及歐美朝鮮政局動盪下, 反而被撐上去. 金融海盜團主力用騰訊, AIA, 地鐵等股份挾恆指上去. 但就步署了很多藍籌空倉準備收網食大糊. 現今財演又己改臉說壞消息己盡出, 後市看俏, 咁就應更小心了, 一當時機成熟, 金融海盜團就會炸散恆指, 沽空恆指的發大財, 沽空藍籌實貨及沽空藍籌call warrent的都發大財了.




正如石鏡泉在RTHK論壇中說: A股咪期望入摩指咁美好! 華爾街金融海盜鬼子佬若俾你入佢MSCI指數, 你必須讓他們任意發行其洐生工具, 界時何止發行禍輪, I'll kill you later, 更會有I'll kill you anytime!』. 正所謂, 賭場雖然設在你地盤(香港/上海/深圳)上, 但賭場的賭搏規則, 賭具(=洐生工具)都是華爾街金融海盜鬼子佬設的局. 又比如講, 卄年前香港證監不接受華爾街金融海盜鬼子佬的建議, 不准沽空(借貨沽空) 制度推出, 今天沽空機構的沽空報告就起不了什麼浪, 香港小股東就不會如斯淒慘! 你們被沽空機構的沽空報告害到財散家破的, 已否感謝了香港證監卄年前竟批准沽空(借貨沽空) 制度推出, 扮成(用華爾街金融海盜的賭搏規則和賭具的) 國際金融中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70604/20043895

空軍在藍籌的部署主要集中偏強勢股份,當中長和系的電能(006)及長建(1038)自3月起空軍活動持續活躍,前者沽空股份1,853萬股,佔已發行股本0.868%,後者沽空股份3,916萬股,佔比由去年底的0.73%,增加至5月19日的1.477%,以比例計均為有紀錄以來最高水平。長建截至上周四過去3個月股價跑輸,只升1.5%。

昆侖淡倉漸增

至於在除淨後即明顯回吐的港鐵(066),去年年初起淡倉水平持續高企,5月起更進一步增加至6,082萬股,市值27.3億元,佔已發行股本超過1%,亦為有紀錄以來最高。不過港鐵在上月下旬除淨前股價接連破頂,今年仍有11%進賬。
至於昆侖能源(135),今年股價彈近18%,但同時淡倉亦一步步增加,最新佔已發行股本3.94%,自4月起一直持續高企在約4%的高水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