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百靈達 (2326 = 2998): 70倍神仙股 已由跳水台跳下

2015. 06.16    11:02    Appledaily.com


【跳水股】70倍神仙股百靈達  已由跳水台跳下!



自今年4月中展升勢之百靈達(2998),2個月內大升超過70倍。不過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似乎係時候同升勢講拜拜。現時百靈達股價已有如走上跳水台之健兒,準備上演高台跳水一幕。

百靈達於昨日造出高位3.2元,與升浪前股價0.045元比較,大升70倍。不過昨日百靈達繼續出現陰燭,今日股價有向下炒跡象,本報今日稍早前更表示其已於「跳水台準備就緒」。言猶在耳,現跌幅擴大,新報2.39元,跌15.5%,暫時成交金額1.93億元。

百靈達(2326)(臨時編號:2998)16.6.2015 勁跌22.6%報2.19元,全日成交金額達2.33億元。






散水潮出現後,百靈達於收市後發盈喜,指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按年將錄轉虧為盈,此主要由於採購及銷售金屬礦物及相關工業原料業務之業務量,以及毛利率有所增長。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e-paper/20150616/large/1434451226_2f24.jpg


據《日經中文網》報道,中國主導的亞投行(AIIB),將於6月29日在北京舉行成立協議的簽署儀式。報道指,亞投行的總部將設在北京,首任行長也將來自中國。理事會為12人體制,不常駐北京,由行長之下的運營部靈活運營組織。

於1000億美元註冊資本中,中國將出資近30%成為最大出資國。在各國簽署成立協議後,按計劃將在年底之前開始運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