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邊有咁蹺 有人做嘢」 觸及 16999.54即 V彈 大鱷算到盡 0.46點恒指 絕殺牛證



「邊有咁蹺 有人做嘢」 觸及 16999.54即 V彈
大鱷算到盡 0.46點恒指 絕殺牛證

【Appledaily報 27.9.2011訊】大戶殺牛,一秒玩死你!港股昨再陷恐慌式跌市,歐債危機下人心虛怯,歐洲金融機構「出事」傳聞滿天飛,淡友不費吹灰之力將恒指質穿 17000關口,最多跌 669點,低見 16,999.54點,1秒間以 0.46點之微將牛證重貨區萬七點技術性擊倒。七隻萬七點收回價的恒指牛證「打靶」後,大市反高潮 V形反彈,收市僅跌 261點( 1.48%)。Appledaily 記者:楊智佳、李嘉麟、黃尹華

恒指昨日低開 34點後逐步下滑,其間不斷有牛仔死亡,不過重貨區萬七關,仍然力保不失。至下午 2時 37分 00秒,恒指終插穿 17000點,報 16999.54點,股票機上顯示,緊接跳動的指數,已重上萬七樓上,報 17010.23點,換言之,大市只是一秒內失守萬七,結果是 7隻牛證「歸西」,涉及街貨 4.55億份。有發行商估計,如指數未失守萬七而收市前賣出,即日鮮投資者會由輸變贏,現時粗略估計損失千萬元計。

「邊有咁蹺 有人做嘢
有交易員質疑有大戶操控,午後不斷沽期指質低指數,務求令重貨區牛證死亡。「宰牛後空軍鳴金收兵,大市立即 V彈,邊有咁蹺,擺明有人做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