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證監會官僚危害香港股民!

韋奕禮 CEO
Alexa Lam 張灼華
聽聽 http://dl10.hkreporter.com/files/new/mf_2009-07-09_1_f277.mp3 黎則奮督穿, 香港股市滿場造市莊家橫行呃市民錢, 但支超世界級高薪的證監會官僚, 既唔敢去捉金毛金融海盜又不識捉金魚缸鋤地莊家,幫莊,千皇之蝗, 但就竟又可以年年加薪! 既無良知, 更無專業廉恥! 又一曾弄權皇朝的德政史實!

只懂日日在電視枉燒公帑 (kill budget) 播歌叫股民投資前先做功課, 應先了解 “證監會官僚只白支高薪但實不識捉造市莊家的扮野金魚缸警察” 滾飯食的風險; 及股民投資前應先了解 “讀證券行研究報告而被蠱惑煽弄” 造市莊家與友好證券行的利害風險!

但證監會日日在電視枉燒公帑播的歌就並無提醒市民 “證監會是愛批准把雷曼迷債之類金融糖衣毒藥包裝成有品牌的東西上市” 危害市民的風險!

大眾誤以為香港有金魚缸警察當更主持公義! 證監會危害香港作為金融中心! 證監會官僚危害香港股民!

http://www.hkreporter.com/myradio/channel_list.php?channelid=161
or:

http://dl10.hkreporter.com/files/new/mf_2009-07-23_2_4263.mp3

證監盈餘跌董事仍加薪
【Apple 報 9.7.2009 訊】證監會昨公佈年報,由於交易徵費銳減 39%,至 13億元,人事及董事酬金增加 5.4%,包括法律服務費用在內的其他支出又大增 45%,截至 3月底年度盈餘大減 48.4%至 10.12億元。
證監去年員工及董事薪酬,整體提高 5.4%。執行董事中,張灼華加 22.4%,至 672萬元,是薪金
第二高的執董;行政總裁韋奕禮年薪 822.4萬元,微增 0.53%。
投資者賠償基金轉蝕 4,422萬
雷曼苦主大聯盟召集人陳光譽接受電視台訪問時稱,證監會董事工作與薪酬加幅不符,促政府監管證監會董事薪酬。
其他開支顯著增 45%至 8808萬元,主要包括法律及專業服務費用 3414萬元,增加 1114萬元或 48%,未知是否與雷曼迷債有關,其次是資訊及系統服務 2199萬元,增近兩成;另有一項滙兌損失 143萬元。另去年投資轉蝕 3272萬元,主要來自贖回或出售債務證券實現虧損 1428萬元,及重估股本證券虧損 8850萬元。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支出增 11%至 423萬元。此外,投資者賠償基金盈轉虧,蝕 4422.1萬元,令累積盈餘降至 7.12億元。
證監會董事 09年薪酬
韋奕禮董事 薪酬: 822.40萬元 變幅:+0.53%
張灼華董事 薪酬: 671.90萬元 變幅:+22.36%
何賢通董事 薪酬: 512.80萬元 變幅:+4.65%
雷祺光董事 薪酬: 512.80萬元 變幅:+4.65%
施衛民董事 薪酬: 554.00萬元 變幅:+2.61%
簡俊傑董事 薪酬: 603.00萬元 變幅:-5.91%
資料來源:證監會年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