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陳家強,證監,銀監的 “風險披露原則” 政策呃神騙鬼






(轉貼自: opinion.appledaily.atnext.com )


陳家強,證監,銀監的 “風險披露原則” 政策呃神騙鬼


風險披露原則”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推卸責任及整色整水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既然官僚奉行 “金融糖衣毒藥和險(衍)生工具有充分風險披露”便可濫售的政策, 咁, 若賣K仔, 搖頭丸, 白粉可卡恩毒品的人向市民充分披露了該毒品的可能風險, 便可合法公然向平民濫售嗎?

若在車頭車尾掛了 ”喝了酒的風險披露驚告牌” 便可合法公然喝多多酒駕車嗎? 香港還有真理可言嗎?

警方有向市民派冬防宣傳單張, 已向市民披露可能被盜竊的風險 (d驚告字體大隻過金融糖衣毒藥和衍生工具文件d字體好多喎) 咁係咪警察唔使再行更捉賊呀? 咁警方引用“風險披露原則”咪可裁員一萬名警察? 省回不少公帑咪可減稅?

消防局有向市民派防火宣傳單張提醒市民火災風險了, 消防員引用“風險披露原則”政策, 咪可以不用再併命在火場救火?

證監/銀監/金融官僚在“風險披露原則” 的政策下竟然說金融糖衣毒藥是品牌! 有此群超世界級高薪官僚當政, 才能成就香港為 “世界金融糖衣毒藥濫售獨有中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在立法會調查雷曼事件小組委員會首次開會被傳召的作供, 證明佢真有當官品性! 棄教從官就唔會再在大學教壞學生學佢咁縮骨推卸責任 = 積陰德呀!

“風險披露原則” 政策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推卸責任及整色整水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風險披露原則” 政策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巫糊視聽交差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這般超世界級高薪官僚製造出的“風險披露原則” 政策, 可恥嗎?

"雷曼迷債苦主抗議, 促傳召曾蔭權曾俊華", 傳召到曾蔭權曾俊華都只會是一級推卸一級然後不了了之, 繼續支超世界級高薪, 豪裝官邸, 無時間看文件也要日夜倍友好富商灌紅酒食鮑魚來體恤那群人民的榨斂民脂民膏需求.

.



證監會官僚由股民付交易徵費枉養! 白支超世界級高薪, 又唔交功課永世每日任由魔笛勾魂, 大批陰險造市大鱷長期搭棚, 配置友好財驚演員莊家寫手造勢, 公然舞高弄低, 春江鴨沽空狂詐(資料可查marketmanipulaters或 stockscrocodileentice的 blogspot博客網), U盤勁假嘜, 眾造市大鱷當道橫行, 大蠱東操控人頭戶玩野, 證監會何曾有功課交捉到造市莊家?

.


雷曼事件研究報告 (by: 民主黨及雷曼苦主大聯盟) : http://www.lbv.org.hk/content/media/Report%20on%20the%20Lehman-related%20Securities.pdf








1 comment:

男 glassfund@gmail.com said...

我想請問這些莊家活動圖是如何閱讀的?
為什麼"6825" 出現就代表有莊家活動?
可以教我閱讀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