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中銀國際Sunny 黃仲文被告性騷擾, 曾是大福證券陳永陸(陸叔)指定接班人=財經演員? 佢都做財演, 胡孟青,藺常念沈振盈大師情何以堪?


轉貼自:  

轉貼自:    http://stockmarketintelligencerumors.blogspot.com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514/19611520        案件編號:DCEO6/16

報訊, 記者:蘇曉欣】投資銀行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公司,爆出高層疑性騷擾女下屬醜聞!該名女職員揭露,在職期間遭上司邀約上床,到外國公幹時又邀她晚上到其房間共聚,她拒約後即遭對方刁難及報復,包括無故扣減花紅、開會時暗示她淫蕩、曾參加性愛派對及將其工作評核降級,最終更炒她魷魚。她日前入稟區域法院控告公司及前上司違反《性別歧視條例》,要求對方道歉及賠償,案件已排期至7月21日提訊。

申索人X於2010年加入中銀國際有限公司(下稱被告公司)任職客戶經理,私人銀行部門行政總裁黃仲文是她的上司。入稟狀指X加入被告公司不久,黃已常向X表示曾於公事上幫她,要求她報答他。2011年中,黃經常注視X的身材,並對X的衣着評頭品足,又曾稱其妻不在港,邀X共晉晚餐。2012至2013年間,兩人閒聊談及電視劇時,黃竟邀請X上床,及後兩人到越南公幹時,黃又邀請X晚上到其酒店房相聚。


投訴後疑遭報復

X指多次拒絕黃的性要求後,2014年工作時遭對方留難,包括黃曾稱X沒請他吃飯,便扣減X的佣金,又開會警告同事不要舉行性愛派對,暗示X為人淫蕩,曾參與性愛派對,並與同事亂搞男女關係,令工作氣氛變差。X續指,黃不接納X為客戶寫的計劃書,又因其助理犯錯而扣減X的佣金。
至去年2月,X向被告公司主席盧瑩及平機會投訴被黃性騷擾,但事後疑遭報復,黃將X的工作評級由A級降至B級,又無故不接納她申請幫客戶買賣債券的要求。
今年2月,X向被告公司發律師信,表明欲興訟控告被告公司及黃。翌月,黃突然要求X放大假,4日後強行終止其僱傭合約。X認為在職期間屢遭黃歧視及性騷擾,被告公司坐視不理亦同屬違反《性別歧視條例》,現透過法律途徑要求對方道歉,並賠償其心理創傷及收入損失。
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回應《蘋果》查詢時表示,黃仲文是被告公司的負責人,X對被告公司的指控並非屬實,過往沒有收到員工投訴遭受性騷擾,由於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不適宜公開更多細節,將保留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 江湖傳說: William綽號"2K嘜價莊莊主",  YH Wong 綽號"刮籠黃"叫雞媾女費都出公數 )





黃仲文為中銀國際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大學主修中文及文學,在本港金融界工作了近35年,先後效力英資及華資大行,當過股評人,曾與他共事的獨立股評人陳永陸,形容他是工作認真的正人君子。

果欄長大

黃早年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父親是生果商,小時在油麻地果欄長大,有三姊,中學念英華的他於1977年高考中文考獲A,遂報讀中文,副修中史。

黃畢業後輾轉到匯豐旗下獲多利證券當經紀,1990年加盟「紅籌之父」梁伯韜創辦的百富勤,1997年過檔大褔證券,2000年陳永陸離開大福,公司選他當陸叔接班人,2003年獲中銀國際邀他加盟。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黃仲文現與一名為楊翠雲的人士,聯名持有一位於中半山花園道55號愛都大廈低層單位,是2007年底以3,328萬元買入,現時銀行估值約6,260萬元。另黃氏早於1980年獲內部轉讓的西半山羅便臣道29號利德大廈中層單位,於2008年中以1,550萬元賣出。



中銀國際  Sunny 黃仲文  被告性騷擾, 曾是大福證券陳永陸(陸叔)指定接班人  = 財經演員? 佢都做財演, 胡孟青藺常念, 沈振盈大師情何以堪?

如何能當上財經演員? 胡孟青曾在電台訪問節目中說她當年是在中銀當分析員, 上司要佢去做免費財經演員來幫公司免費宣傳. 佢就寫信去各電台, 電視台自薦提供免費服務. 有些人是由公司顧用的公顧問公司用其與各傳媒的關係交情,  推介安排去各傳媒電視台, 當免費財經演員. 亦有人靠送禮 + 豪飲鮑翅與電視台編導建立互利關係互相照顧照顧. 有傳沈慶洪, 和老氣橫抽有財演傷愚之稱的常在電視台亂噏(連基本資料數據都經常引錯), 被市民多有揭破, 但就安享長期定期出鏡的照顧

亦有財經演員安排多個做媒的師奶常常打phone-in電話去電視台, 作故仔, 大讚話該財演神算呀! 曾教她催吉避兇發大財呀! 型造財演神仙地位. 當財經演員在各傳媒霸到大陣地. 名成利就啦, 就會有各路莊家大鱷找佢放風做勢, 財路亨通.

有公顧問公司的人說, 若你能安排到一些公司讚助幾十萬元(當作宣傳費吧)! 電視台就可以為你特別做一個節目於非黃金時段播出. 亦有些風水佬神婆就與相好的電視台編導私下有按事後生意額分紅抽佣方式, 由電視台請該風水佬神婆做風水節目主持, 實為該風水佬神婆個人催捧宣傳.



某些財經演員的其中任務, 是宣傳自己及其證券行, 或是催谷羊牯入閘給莊家閹割. 胡孟青曾在電台訪問節目中說過, 當年她曾應邀與一批分析員同到大陸考擦(廠商包交通安排, 旅館及晚飯等接待). 睇廠後晚飯時才見一著名財經演員出現, 唱K, 隊酒, 選感K女, 便抱K女上房自由發揮. 他根本沒有一同睇廠, 但回港後就按廠商預先預傋好的線稿資料出研究報告大力推捧.






亦有本身非財經演員但也有財經演員(催谷羊牯入閘給莊家閹割)的作用的. 最有代表姓的就是蕭公子(一味向下炒掌門人). 蕭公子當年曾於其網台節目, 表面是爆他的老友Charles 陳KS唐如何炒作推動其殼股, 實是放風引散戶入市接棒. 更用多個寫手於其網上討論區製造炒高其8079, 8078的種種小道消息引君入.
蕭若元:財政預算案盤數是假的  https://youtu.be/34d9Zn97KrA





亦有混合風水測市的財經演員, 鳩噏當秘笈打救你. TVB  陳正犖補番句"風水非精密科學", 就符合了證監會玩語言偽術的風險披露要求啦. 願佛祖保佑你咪被呃啦!






當兇飢瘋豐的大隻講(語言偽術689的幕後操弄莊家)遇上大波蓮, 就必忍唔往要性騒擾佢啦!

大隻講騒擾大波蓮, 其中刺激情度當然比炒股空期指刺激好多啦!





證奸會無知無能蠱市大鱷本性難移換另一個山寨賊竇咪再打莊放瘋估空舞上弄下偷呃拐騙?
Wilson Hui 許儀休矣?
蠱市大鱷欲哭巫淚個衰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