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電影《華爾街綁架直擊》因美國不禁槍: 但香港禁槍, 是"財演語言偽術及國際莊家融金中心"財經演員無有怕

http://stockmarketintelligencerumors.blogspot.com

.
.
電影《華爾街綁架直擊》故事簡單,有位羊生錯信電視台財經名嘴,全副身家買入一隻股票,該股忽然食瀉藥,羊生輸掉身家,又槍又炸彈,跑去電視台找名嘴問個究竟。

電影《華爾街綁架直擊》因美國不禁槍: 但香港禁槍, 袋一把刀仔出街都會拉, 財經演員無有怕! 香港是 "財演語言偽術及國際莊家融金中心", 冶安好, 羊牯多而不信邪,無記性而且呆呆坐埋一台 = 最好劏!

其實在香港日日都有名嘴或財演牧羊讓莊家閹割.

當年杜冠雄多次在新城電台教風煙股民棄中銀而一注獨買超大現代(682), 其後超大現代由7元插水, 停牌2年復牌價跌至$0.16. 跌足97% 餘3%咋.

跌到骨都無還有當年隻 "中國盛業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更名盈盛數碼世紀 PROSPER EVISION LIMITED)979(股東和董事有劉寶詠琴, 蕭漢森之子蕭永豐, 王海生, 余允抗)" (來自影藝界的余允抗蕭若元屬老友buddy), 由蕭若元周顯打莊打爆, 一味向下炒, 由3元插水, 拼股, 批股, 拼股, 批股, 拼股, 賣盤批股, 拼股, 批股.... = 渣都無.

蕭若元自己掛正名的8079亦玩一味向下炒(有寫手在其人網放風做勢), 拼股, 批股, 拼股, 批股, 拼股, = 跌到骨都無 ... 香港是 "財演語言偽術及國際莊家融金中心"


蕭若元說 "一味向下炒" 大法是他學自 Joseph Lau 鑾雄(股壇狙擊手」). 當年英國兒童基金想買起華置127, 就是敗於"一味向下炒批股".

https://youtu.be/fj6Ui0AC2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6Ui0AC2AM&feature=youtu.be


你被人老點跟著炒呀?  書死你呀!  賣定老婆都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