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一旦官司和解失敗, 中華笫一妖股 蒙能 (276)有機會清盤

一旦官司和解失敗, 中華笫一妖股 蒙能 (276)有機會清盤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60126/19467067

「爆升股」始祖蒙古能源(276)有機會要清盤收場。有「彤叔掌櫃」魯連城做大股東的蒙能昨公佈,正就拖欠一承辦商近6,200萬元款項的官司與對方協商和解,如未能達成協議,對方或會申請將蒙能清盤。



蒙能於2013年,因對土石方剝離承辦商Monnis提供之服務有異議,故拒絕清付有關服務款項,對方因而提出訴訟,結果蒙古法院裁決判Monnis勝訴,蒙能須支付約6,190萬元。蒙能昨表示,因應判決,已向Monnis支付約390萬元作為部份付款,而與對方之和解協商現進入最後階段,盼可達成雙方可接受之方案。然而蒙能補充,若未能達成和解,Monnis可能採取強制執行行動,包括對集團之財產及資產實施扣押,甚至申請清盤。根據蒙能最新年報顯示,至去年9月底止,集團現金及銀行結餘只有2,750萬元。
 .
股價曾狂升90倍
蒙能前身為新世界數碼,由彤叔愛將魯連城打理,2007年初轉型到煤炭能源,股價不足0.2元,落實收購煤礦後,股價18個月內飆升超過90倍,最高姌時股價約18元,市值超過1,000億元,是「爆升股」的表表者。不過過去多年,蒙能投產時間表不斷推遲,股價早已插水,昨日已跌至0.143元。

*
*
蘋果日報, 讀者評論區:
*

蒙能(276)無乜好舞, 咪諗計包裝隻遠見控股(862)再創新天地囉! 你地唔見魯連城許儀個蒙能舊莊底己再組班, 準遠見控股舞起興旺香港股市? 你正奸會唔批遠見控股俾大陸佬入股炒旺個市, 正奸會咪收少好多交易徵費等食粥水咩? 水清無魚, 見到鬼佬就驚你只准香港金魚缸有番鬼大鱷咩? 其實, 6999部隊, 7268部隊都進駐香港好耐啦!
.
.



*
*
*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4_06_01_archive.html

從來蠱市黑吃黑, 大莊食細莊, 大莊利益巨大, 殺人放火常聽聞! 按當年佢朋友蕭若元在其網台講過, 陳振聰當年跟大蝠症券班高層大鱷懂豉們, 狂炒隻大中華第一妖股懵能276, 俾果班莊家(詳見  http://haitonginternational.blogspot.com 搏客網)舞弄夾死, 人地大莊由每股幾仙托上十幾元, 然後引入陳振聰等懵能fans幫莊接棒, 跟住股價插水跌到佢呀媽都唔認得! 被斬倉? 咁陳振聰重邊有現金打官司上訴呢!

奸有奸輸! 賊仔有大盜湯佢! 陳振聰得報應? 而你估懵能276班飽食遠揚的大莊幾時有報應? 江湖聞說其中有一件最叻整同事爭權及搭棚嘜收的笑面虎就鼠佐去冬呀Baby李
旗下檔冬盛京幾雜團(其後被賣盤給台資永豐金證券), 另一條暗莊執行燒壽懂豉還盤據於大蝠頭專昅行家批股試盤期front running沽空人家隻野打人心囗舞高弄低做人世界.

.
.


周顯(當年與蕭若元打莊炒爆隻979的股壇莊家)17.7.2013於蘋果報寫:
“陳振聰暴得大財,又快速蝕光大部份錢,兼且身陷囹圄,我打個比喻:這好比是一個10歲娃娃,捧住大把黃金滿街走,不單如此,還希望打劫金舖,下場不言而喻,先就是錢遭人騙光,跟着因為打劫要坐牢。不久前,有老闆對我說:「我想做單轟轟烈烈的大炒,像當日蒙古能源(276),有甚麼方法?」。我的回答是:「你首先要找到一個又有錢又傻的,像當年的陳振聰,騙他說,要他做莊家,炒股票,發大財,由這傻蛋來負責把股價炒高幾十倍,那你就可以乘機出貨了。」。我對於陳振聰事件的評語是:他的專業技能在於淘古井,而不是做生意、玩財技、打官司。他應該倚仗其專業知識,去找另一台古井,那是駕輕就熟的易事,於今卻把錢財錯放在股票,把精力錯放在打爭產官司,這叫做「資源錯配」,因而身敗名裂,其也必乎!”.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1/07/276-5.html

當年, 舞到頂就散貨啦, 看看當年大褔證券(665, 現已改名海通國際)密密散貨!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2011/07/132.html


 http://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


 慾查更多撘棚工程當更劇照,  列 link 看:


股市疑似莊家乒乓波互交陣撘棚工程當更劇照

http://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