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中鐵建 (1186) 虧損41.5億, 胡孟青睇到眼火爆, 問證監會做乜Q




睇到眼火爆, 咁舞弄個市都得? 26.10.2010胡孟青在有線電視節目中問, 證監會點解次次都唔去捉鬼咁視若不見? 證監會班官吏混飯食呀? 中鐵建 (1186) 不會是一夜間沙特輕軌項目虧損41.5億人民幣, 點解25.10.2010會在公佈虧損41.5億人民幣前一刻會有特異功能人仕突然發功勇猛撩高散貨? 由$10.6暴升至$11.6散貨高收? 當公佈虧損41.5億後 26.10.2010股價已大跌至$9.6開市! 幾靈通?

邊個咁叻咁岩竟然會在25.10.2010剛剛公佈前一刻咁勇猛操縱撩高爆升散貨? 又會高位大沽空? 咁有特異功能接得發達訊息還能撩高才散貨? 舞功高強! 膽識過人!

個工程項目不會是一夜之間虧損41.5億人幣! 點解中鐵建之前無發盈警? 之前業績報告又無撥備警告? 班超世界級高薪證監會官吏點解次次都唔去捉鬼咁視若不見? 股民用血汗錢付交易徵費奉養的證監會班官吏混飯食呀?


26/10/2010 08:47
《國企紅籌》中鐵建(1186)沙特輕軌項目虧損41﹒5億人幣

  《經濟通通訊社26日專訊》中鐵建(01186)(滬:601186)公布,有關於去年2月簽訂,於沙地阿拉伯進行的沙特麥加薩法至穆戈達莎輕軌項目。有關項目在實施過程中,因實際工程數量比簽約時預計工程量大幅增加,加上業主對項目今年運能需求較合同規定大升,業主負責的地下管網和徵地拆遷嚴重滯後,以及業主為增加新的功能大量指令性變更使部分已完工工程重新調整等因素影響,導致項目工作量和成本投入大增,計劃工期出現階段性延誤。  由於項目社會影響重大,並受兩個政府高度關注,為確保主體工程按期完工滿足業主於今年11月開通營運的要求,中鐵建今年下半年加大了投放力度完成工作。截至今年9月底止,綜合完工程度為79﹒5%。

  公司指,按9月底匯率計算,該項目合同總收入預計為120﹒7億元(人民幣.下同),預計總成本則為160﹒69億元,涉及損失39﹒99億元,計及1﹒54億元財務費用,該項目總虧損41﹒53億元。按會計期間劃分,第三季則確認虧損36﹒05億元。

  中鐵建表示,已向業主遞交變更及索賠資料,業主承諾在項目結束後成立專門委員會,商談相關索賠及補償問題。由於第三季要錄得36﹒05億元虧損,因此對公司期內利潤造成重大影響。如果於全年業績報告前,索償事宜仍未獲得批准,預計對公司全年業績亦產生重大影響。  

中鐵建申請今早復牌。(j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