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億都(259)前董事凌添華串騙, 前主席許寶源患癌逝世。億都兼建生電子(499,現稱華脈無線通信)前董事凌添華潛逃新加坡

億都前董事串騙開審

Orientaldaily.com 31.3.2010

億都國際控股(259)前主席許寶源於16年前,串謀他人藉假發票及單據訛稱購買機器而盜取億都逾1億元,許於二○○○年被裁定罪成判囚7年,後因患癌逝世;同案人士億都兼建生電子(499,現稱華脈無線通信)前董事凌添華九六年一月逃往新加坡,潛逃12年後於○八年十一月返港時被捕。凌被控2項串謀詐騙罪,他否認控罪,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

凌添華(57歲)案發時是港中貿易公司(下稱港中)東主。控罪指他於九三至九五年間,串謀許寶源、Rue Marshall(億都前董事)及其他人士藉假發票及單據詐騙億都,致使億都先後向港中發出1.014億元貨款。

偽造定單騙貨款
控方指,許寶源案發時要求凌氏借出港中貿易公司名義,作為供應顯示屏製造機器公司的代理商來偽造定單。

案件編號:DCCC516/2009
.


.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hy not post 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