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蒙古能源(276)魯連城有變靚D(8079)蕭若元教向下炒造市巫術

276 CEO 金德智(左)表示,蒙能不排除融資
"獨孤一味向下炒"+ "殼股製造之皇"
"獨孤一味向下炒" + "殼股製造之皇"


"買殼之皇"

在 24.11.2008:-















蕭若元21.11.2008晚在變靚D(8079)投資的網台說, 他打了電話給蒙古能源(276)主席魯連城恭賀蒙能市值竟然超越美國General Motor通用汽車.

蕭若元之前都有講佢應魯連城意由幾元時接蒙古能源貨, 合功爆上, 至14元才開展散貨吐厚利的莊壇內幕. 但蒙古能源由18元下插至今天只1.71元, 是否今天魯連城學得蕭若元的獨門毒招 ”一味向下炒大法”? 正如當年的變靚D(8079), 盈盛數碼世紀(979)一味只向下炒, 向下炒後大折扣批股給友好人頭戶口; 再向下炒後併股, 又再向下炒後又大折扣批股給友好人頭戶口; 又再向下炒後併股, 又再向下炒後又大折扣批股給友好人頭戶口.....的造市巫術?


(“香江第一妖股” http://finance.people.com.cn/BIG5/6265425.html )

.

(轉貼自: http://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 )

25.11.2008: -


上日只收$1.71, 蒙古能源(276) 25.11.2008 早上由摧魂電兔挾高$1.95開場, 引誘一眾蒙能以為鹹魚翻生追入, 抬轎上至$2.85; 但在4時收割的U盤競假時段, 蒙能莊主就出真功, 竟大口U盤瘋狂勁插76個價位收割至$1.85, 成功散出了40M貨 (掠回近8千萬元真金白銀) 收工.


.
* * * * * * * * * *




立 法 會 議 員 詹 培 忠 表 示 , 昨 日 有 收 到 部 分 經 紀 投 訴 , 指 再 下 去 會 影 響 香 港 金 融 中 心 地 位 , 必 須 取 消 競 價 時 段 。 證 券 及 期 貨 業 職 工 會 會 長 王 國 安 直 斥 昨 日 競 價 時 段 「 離 譜 」 , 多 隻 股 份 「 突 然 死 亡 」 , 完 全 不 合 邏 輯 , 造 成 混 亂



當 監 管 機 構 無 到 , 僑 豐 證 券 董 事 總 經 理 許 照 中 稱 , 蒙 能 昨 股 價 表 現 , 不 是 反 映 競 價 時 段 價 格 有 問 題 , 就 是 反 映 持 續 交 易 時 段 價 格 不 真 實 , 直 斥 是 「 明 目 張 膽 , 當 監 管 機 構 無 到 」 , 他 支 持 取 消 競 價 時 段 。 就 算 本 周 五 進 行 諮 詢 檢 討 , 限 制 輸 入 盤 在 24 個 價 位 內 , 只 是 變 相 將 做 24 個 價 位 合 法 化



昨 日 蒙 能 股 價 最 高 升 逾 66% , 高 見 2.85 元 , 三 時 五 十 九 分 報 2.61 元 , 但 競 價 時 段 竟 被 「 質 低 」 29% , 以 全 日 最 低 位 1.85 元 收 市 。 競 價 時 段 成 交 股 數 達 4,000 萬 股 , 佔 全 日 成 交 股 數 22% 。 該 股 全 日 波 幅 達 54% 。

.




(莊家每天佈陣造市走位資料可查閱 http://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 及 http://marketmanipulaters2.blogspot.com )
.



有網友說陳振聰個老婆個樣好似 “蘇民峰+麥玲玲混合體”, 咁可能此陳太都跟陳振聰練過法術, 或者識開壇作法打救陳振聰呢?

替天行道! 法官形容陳振聰是聰明的大騙子,看準龔如心晚年孤苦無依,乘機歛財。他從龔身上取得30億巨額財富,仍不知足,竟欲佔有她的整盤生意,不惜偽造遺囑吞併用作慈善的遺產,為人貪婪、邪惡、無恥,判處監禁12年,兼付200多萬元訟費。

12年後又一條神棍否? 陳振聰這條大騙子會否12年後改修喇嘛術自封教主搵美國撐佢去掌雲山獅子旗搞西藏獨立,派番個樂背爾禾平獎包裝成偉人更
CIA無限美金呢?

正如有網友說: 

陳振聰不惜公開二人的私生活片段,只証明佢收錢向婆婆提供按摩及性服務之類謀生咋. 此事教訓香港班富婆婆以後叫鴨咪錄影, 遲早作呈堂公演. 龔如心花掉廿億家財終於幾十歲人當上情色女主角當堂上公演. 核突至極. 真該猥!

龔如心遺囑簽名九不同, 陳振聰所持遺囑無龔如心DNA, 亦沒有龔及兩名見證人的指紋, 陳振聰衰硬囉!

上次稅局追數佢都搞成咁, 而陳振聰案聆訊, e場官司要燒幾多冤枉錢俾班律師? 陳振聰點有錢找條律師數呀? 被判定罪就立即入囚更何來巨額金錢上訴呀?

按當年佢朋友蕭若元在其網台講過, 陳振聰當年跟大蝠症券班高層大鱷懂豉們, 狂炒隻懵能276, 俾果班莊家(詳情見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 搏客網)舞弄夾死, 人地大莊由每股幾仙托上十幾元, 然後引入陳振聰等懵能fans幫莊接棒, 跟住股價插水跌到佢呀媽都唔認得! 被斬倉? 咁陳振聰重邊有現金打官司上訴呢!

奸有奸輸! 賊仔有大盜略佢! 陳振聰得報應? 而你估懵能276班飽食遠揚的大莊幾時有報應? 江湖聞說其中有一件最叻整同事爭權及嘜收的笑面虎就鼠佐去冬阿Baby李旗下檔冬盛京幾雜團呃食, 另一條暗莊執行燒授懂豉還盤據於大蝠頭專昅行家批股試盤期front running沽空人家隻野打人心囗舞高弄低做人世界.

周顯(當年與蕭若元打莊炒爆隻979的股壇莊家)17.7.2013於蘋果報寫:
“陳振聰暴得大財,又快速蝕光大部份錢,兼且身陷囹圄,我打個比喻:這好比是一個10歲娃娃,捧住大把黃金滿街走,不單如此,還希望打劫金舖,下場不言而喻,先就是錢遭人騙光,跟着因為打劫要坐牢。不久前,有老闆對我說:「我想做單轟轟烈烈的大炒,像當日蒙古能源(276),有甚麼方法?」。我的回答是:「你首先要找到一個又有錢又傻的,像當年的陳振聰,騙他說,要他做莊家,炒股票,發大財,由這傻蛋來負責把股價炒高幾十倍,那你就可以乘機出貨了。」。我對於陳振聰事件的評語是:他的專業技能在於淘古井,而不是做生意、玩財技、打官司。他應該倚仗其專業知識,去找另一台古井,那是駕輕就熟的易事,於今卻把錢財錯放在股票,把精力錯放在打爭產官司,這叫做「資源錯配」,因而身敗名裂,其也必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