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向韋奕禮喝倒采Shame on SFC! Martin Wheatley Go Home!
























(Copy from: 4.8.2009 Appledaily.com.hk)








.




向韋奕禮喝倒采
「證監投降、放生銀行」、「 Martin Wheatley(韋奕禮), Go Home」,大批雷曼苦主昨在韋奕禮出席立法會聆訊前,帶同黑底白字的橫額到場請願,一邊敲打鑼鼓、一邊高叫口號,聲勢浩大。韋奕禮到場時,在場苦主情緒更加高漲,每當代表高呼韋奕禮的英文名「 Martin Wheatley」,苦主便以一句「 Shame on you」回應,但韋奕禮進場時大方地走向示威者接收請願信。雷曼苦主大聯盟發言人陳光譽相信,即將收信的苦主心情既矛盾亦不安,重申有關回購方案未能令絕大多數雷曼苦主受惠,更不滿證監會未有履行責任,在苦主接受回購方案後便終止對銀行的調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