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香港名流 援交 伊沙貝拉? 趙公子省錢援交? 大劉歷來援交菜式多?

(轉貼自: http://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

29.7.2009 智取太平山 第四集
黎則奮, 季詩傑
.
老牛吃嫩草, 香港名流 援交 伊沙貝拉? 趙公子省錢援交? 大劉歷來援交菜式多?
.

Part a)http://dl4.hkreporter.com/files/new/hill_2009-07-29_1_604e.mp3http://www.hkreporter.com/myradio/channel_list.php?channelid=257#
.

Part b)http://dl4.hkreporter.com/files/new/hill_2009-07-29_2_02d0.mp3http://www.hkreporter.com/myradio/channel_list.php?channelid=257# 下載 聽聽
.
.
上市公司高層渣弗人的援交, 有否出公司數(又扣稅/又有小股東有份買單)? 有否私用公司資源 (郵艇飛機, 公司汽車, 司機工人服侍支援, 上市公司的公司會藉的會所設施, 交際 /飲宴費.......) ? 有否出公司廣告費去援交妙齡少女?
.
之前 http://hkcorporategovernance.blogspot.com 就有網民題及過, 有某上市公司高層渣弗人的疑似援交肉女, 是出公司數(又扣稅/又有小股東有份買單), 私用公司資源 (郵艇, 公司汽車, 司機工人服侍支援, 上市公司的公司會藉的會所設施, 交際 /飲宴費.......) 等等的. 為了換取援交服務就用上市公司錢(又扣稅/又有小股東有份買單), 名義是捐款給慈善機構但暗裡指明要該慈善機構請他所援交的玉女在該慈善機構的慈善舞會中演唱出風頭摶宣傳走紅.

私人風流快活援交玉女, 而由小股東揹費用 = 公司管冶 ? 果班核數師點做野? 多垃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