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8

中國生物製藥(1177)花旗瑞信目標價差別287%=任你欺詐的香港股票市場!


真是無法無天! 無皇管的任你欺詐股票市場!

香港財經演員, 證券行全都需要領牌照, 接受監管, 但遍遍, 經演員, 證券行都常常亂噏當秘笈, 段估無痛若, 視聽眾觀眾客戶股民為傻瓜. 更甚者放毒, 惡意唱好呃綿羊入局接火棒, 或惡意唱衰呃綿羊賤價沽貨給他們的友好大鱷收集.

你看看, 同一日, 同是大行專業人仕啊! 一家專業人仕話中國生物製藥 (一家恆指成份大股) 的目標價是$13.2元, 而另一家專業人仕話目標價竟是$4.6元. 差別竟會是287%之巨!!!

真是無法無天! 無皇管的任你欺詐股票市場!


Etnet.com.hk   2018.12.07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預計,中國生物製藥將是受中國藥品集中採購影響最大的公司之一,下調其目標價17﹒5%,從16元降至13﹒2元



http://www.aastocks.com/tc/stocks/news/aafn-content/NOW.912167/latest-news          2018.12.07


瑞信發表報告指,藥物集中採購之公布顯示產品降價幅度超過46%,高於市場預期之30%-40%,部份藥品如恩替卡韋(Entecavir)及替諾福韋(Tenofovir)降幅更達96%,料集中採購將擴展至其他範圍及藥物種類,對藥企的盈利能力構成挑戰,尤其是市佔率較大的企業。由於主要藥物定價方式完全改變,該行預計藥股板塊表現將會繼續向下。中生製藥評級自「跑贏大市」降至「跑輸大市」,目標價12.3元削至4.6元。石藥評級自「跑贏大市」降級至「跑輸大市」,目標價自20.8元降至11.4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