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24

恒大地產涉嫌做假數欺詐,管理層+核數師+銀行+發債ibankers+監管機構尸位素餐+蠱市莊家+財經演員=蛇鼠一窩,天作之合.

恒大地產涉嫌做假數欺詐,管理層+核數師+銀行+發債ibankers+監管機構尸位素餐+蠱市莊家+財經演員=蛇鼠一窩,天作之合.

傳中國審查羅兵咸永道在恒大(03333.HK)造假案中所扮演角色

2024.3.22外媒報道,中國正審查羅兵咸永道(PwC)在恒大(03333.HK) 的會計實務中的角色,較早時中證監斥恒大地產在2019年及2020年虛增收入5,642億元。據悉,內地當局尚未就是否對審計師進行處罰,但官員一直在與負責恒大審計的一些前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保持聯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h1LEmoZqA

央廣網:恒大欺詐發債中介或需承擔責任

央廣網引述專業人士報道,儘管中證監尚未對牽涉恒大地產涉嫌欺詐發債208億案的相關中介追究責任,但並不意味這些機構不需承擔責任。





報道稱,恒大地產5期債券的發行,中信建投為其中4期的唯一主承銷商;中誠信國際作為受托資信評級機構,對5期債券及發行主體都給出了最高的AAA評級羅兵咸永道則對恒大地產20192020年年報出具了標準無保留意見的審計報告發行人律師為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

針對中信建投等中介機構在恒大地產欺詐發行案中的責任問題,多名律師和財會審計專家表示,鑒於該案所涉財務造假金額巨大,中證監應對中介機構進行調查,若中介機構存在未能「勤勉儘責」情形,可能要被證監會處罰並承擔連帶民事賠償責任。









蕭若元:理論蕭析》香港證監尸位素餐,靜睡無知無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2Of2eaLZjc





Imax內幕交易

漠能太陽能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