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9

肖建華所涉股份大蒸發: 恆富控股634 北控水務371 華融金控993 重慶銀行1963 中煤能源1898 恆投證券1476 天津銀行1578 哈爾濱銀行6138 首鋼資源639 恆嘉融資租賃373 中煤能源1898; 中美貿易戰與補貼國企官二代分贓; 阿里巴巴, 百度, 騰訊

肖建華所涉股份大蒸發: 恆富控股634 北控水務371 華融金控993 重慶銀行1963 中煤能源1898 恆投證券1476 天津銀行1578 哈爾濱銀行6138 首鋼資源639 恆嘉融資租賃373 中煤能源1898; 中美貿易戰與補貼國企官二代分贓; 阿里巴巴馬雲, 百度李彥宏被請辭, 習近平追殺江澤民派系金庫?下個換騰訊馬化騰? 


https://hk.finance.appledaily.com/finance/realtime/article/20190127/59189262

【被挾兩周年】肖建華在港股份大蒸發 

相關股跌到殘

明天系掌舵人肖建華兩年前在香港被強行帶回內地,至今仍音訊全無,在港相關的上市公司股份市值則持續蒸發,部分股價低殘。肖建華本人並無擔任任何本港上市公司董事,云云公司主要股東亦不見其名,有指他透過親信或影子公司持股、做押股及在持少量股份的情況居多。

唯一由明天控股直接持有的港股恆投證券(1476)由肖建華失蹤至今累瀉46%,據披露權益系統顯示,本持有6.6%恆投證券現的主要股東之一Pohua JT持股上月增至15%,至於茂辰(273,前稱民信金控)持股則降至零。

值得留意的是,早前《華爾街日報》曾報導指Pohua JT由央企保利持有,同時亦是肖與保利合作業務時用到的公司,旗下港股包括江山控股(295)。Pohua JT現持有恆投15%,新接管的8%股權來自民信金控,其持股降至零,是否象徵肖建華在港資產版圖將續步瓦解,則不得而知。

現時明天集團旗下公司持有股份全屬內資股,佔全部已發行股份17%。

事實上,去年年初恆投曾發公告,指9名股東有意向具有官方背景的中信國安售出合共30%的內資股份,售價為90億元人民幣,天價售股被視為是官方重組肖建華資產的一步,惟去年四月交易高吹。

另外與肖建華有關聯的港股包括天津銀行(1578),股價兩年來跌16%;哈爾濱銀行(6138)跌26%。生命人壽母企、富德保險董事張峻被指與肖氏私交,同系持股首鋼資源(639)升9%、恒嘉融資租賃(379)跌58%及中煤能源(1898)跌20%。股權並未有顯著變化。

其中變化較大的,是前稱為民信金控的茂辰(273),在肖建華被中方強行拉回內地前已由前新鴻基證券的唐登入主,2017年易名,現主要股東為世房(813)主席許榮茂,期間收購本地證券行晉裕及列支敦士登一間私人銀行,並拓展人工受孕業務。

肖建華所涉的股份:-

恆富控股  634
北控水務  371

華融金控  993

經明天系持有:
重慶銀行  1963
中煤能源  1898

經恆投證券 (1476) 持有:
天津銀行  1578
哈爾濱銀行  6138

其私交什篤的 富德保險 張峻 持有:
首鋼資源  639
恆嘉融資租賃 373
中煤能源  1898

肖建華 姊弟 幫洗錢網絡:-

香港, 上海, 深圳 2015股災內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8SqMqP44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8SqMqP44Q




肖建華案扯出多名在香港活動億萬富:-



*
從中美貿易戰看:


1. 補貼國企 中共官二代集體貪腐系統 搜挖民脂民膏分贓



2. 安邦的循環投資互控冼錢和以每一金融斷點掏空公帑



請看片:      https://youtu.be/sdSR0GxgBoE


video Part A:

video Part B:
 
video Part C:



















*
*


阿里巴巴
馬雲, 百度李彥宏被請辭, 習近平追殺江澤民派系金庫?下個換騰訊馬化騰? 

請看片:-  
Part A:




Part B:



Part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