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翠如BB股聯旺急插九成;【細價股洗倉】集成1027, 漢華8193, 美捷匯1389, 匯隆8021, 上諭 1633, 雋泰 630, 中國錢包 802, 品質 243


*** 港交所己澄清沒有要強制低於1元且平時交投不活躍的僵死股的退市! 此市場傳聞極似十幾年前的仙股事件 (導至剛上任財經事務局長的馬屎坑在記者會上當眾鞠躬謝罪但拒下台, 承認他用盡所有時間由朝到晚與商界交際飲飲食食而全無時間看看公文(包括下屬官員寫給他的提醉忘錄). 看來今次, 又是一次莊家們放瘋舞弄做世界的謀行為; 也是一次莊家們為印證, 即將退任財經事務局長的傻強及監管機構常常聲稱 "香港監管制度是國際金融中心最完善的", 送上羊牯的血祭! ***




2017.6.27四時許, 有個暗暗笑(其實, 唔識死) 好得戚的師奶瘋煙phone-in莫明奇妙電視問羅尚沛, "「翠如BB股」聯旺(8217)跌到一蚊咋, 成了蚊股啦, 買唔買得過呀?". 

是鬼馬嘴挑還是語重心祥? 女主持Carol李錦妍反問 "乜一萬蚊唔係錢泥咩? 買一手「翠如BB股」聯旺(8217)都要一萬股一手, 一蚊一股都要一萬蚊架! 乜一萬蚊唔係錢泥架咩? 有咁多10K盤排大隊齊齊接貨喎!".

Eugene羅尚沛說, 這明顯是某些有心人的謠傳啦! 若港交所或證監會強制低於1元且平時交投不活躍的僵死股退市, 咁咪毫子股十併一囉, 仙股咪百股併一股囉!"   玩乜呀!







跌左90%會否再跌? 有蠱嫖行經紀佬講, 股票原是一張 "紙", 你肯付多少錢買這張 "紙", 佢就值多少錢. 若一仙都無人願買, 佢就一錢不值! 實例如當年蕭若元炒爆過的 8079變靚D(今己改名易還財務投資) 和979 "中國盛業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更名盈盛數碼世紀 PROSPER EVISION LIMITED), 都等於跌左90%後再跌90%, 後再跌多次90%, 後又再跌多次90%.....的黑洞. 當年8079變靚D4毫子向下炒, 併股, 批股, 向下炒併股批股, 再向下炒併股批股, 再向下炒併股批股, 再向下炒, 併股, 批股,向下炒, 併股, 批股, 再向下炒, 併股, 批股,.......  . 等於跌左99.999999%, 今只淨0.000001%咋! 骨都無得淨呀!


 http://forum.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3148697&page=4


video:  https://i.makeagif.com/media/8-07-2015/dH7DmT.gif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70627/56881978

【血洗細價股】莊家瘋狂散貨!「翠如BB股」急插九成


細價股災難日來臨之前,「翠如BB股」聯旺(8217)已有先兆,上周三開始急插,過去4個交易日累挫37%,今日不但未止血,更遇上細價股連環大跌,午後一度急挫九成,曾跌穿1元變毫股,收市報1.06元,跌89.4%,創上市新低,成交5,460萬元。
聯旺去年4月12日上市,配售價為0.26元,其後反覆向上炒。該股今年1月11日曾單日炒高兩成,以26元創上市高位,較配售價高99倍。今年5月24日急跌6%後一直尋底,上周三開始湧現第二波沽壓,愈跌愈有,現時股價較今年高位大跌九成半。
翠如BB爸爸黃永華持有聯旺約4.68億股,持股比例37.5%,以聯旺今年高位26元計,黃永華身家最高達121億,幾乎買得起成間TVB(現市值125億),不過被指是「紙上富貴」。經此一役,聯旺股價由天堂墜落,翠如爸身家亦大縮水,以該股現價1.06元計,黃永華身家今年內蒸發近百億,達99.87億元;單計今日跌幅,身家蒸發41.7億元。
事實上,今次「血洗細價股」,對「翠如BB股」反而有利。有資深市場人士認為,今次一個派系狂洗,予「翠如BB股」出貨機會,值得一提的是,聯旺上市價只有0.26元。
「股壇長毛」David Webb上月發佈「50隻不能買的港股」名單,當中「翠如BB股」 聯旺榜上有名,當時亦是眾上榜細價股中市值最高。





27/06/2017 13:47
【洗倉風暴】傳港交所提議強制低於1元僵死股退市,限制借殼上市


《經濟通通訊社27日專訊》今日多隻細價股遭瘋狂洗倉,十跌幅更達八至九成。其中,漢華專業服務 (8193) 美捷匯 (1389) 先急瀉近九成及六成,隨後跌幅擴大,匯隆控股 (8021) 及中國集成 (1027) 等跟隨急瀉。

  據《騰訊證券》報道,市場傳聞指港交所前天提交了提案,為了激活香港小企業創新,要強制低於1元且平時交投不活躍的僵死股的退市,並限制借殼上市,鼓勵新股上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