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中國家居(692)股價怒插八成, 周顯被股民聲討

孫柏文封做「財經陳雲」的周顯今日被各方股民聲討佢推介中國家居(692)後股價怒插八成…停牌….








蘋果報股榮blog blog財經演員有莊家請食飯或收紅包禮品, ......賣人情債咪美言推介囉......, 財演碌爆卡, 信譽破產. 有網友回應說, 胡孟講親眼見過某著名財演明星及一班股票佬(什麼蠱票行集團公司執行董事, 策略師, 研究分折員....)被請去大陸睇廠考擦, 竟然連廠都懶入去望一眼, 就直接去廠商安排當地的夜店晚飯隊酒, 挑了慾感囡囡就上房溝通通溝啦, 返港後就抄習廠商的線稿出推介客戶入籠. 

明燈柏文的一注獨買, 信他的都輸甩褲! 

而更另有一明燈, 你記得無? 幾年前海通國際杜冠雄次在電台報章都叫人一注獨買 超大現代農業(682), 結果由8蚊跌至6蚊, 6蚊又跌......繼而俾蘋果篤爆做假數 ...... 插至1蚊 .....停牌…, 停牌至今幾年了即使將來復牌都死無全屍啦! 

股票佬害死人!  
真陰質!   何時天譴

財經演員害死人! 真陰質!   天譴何時? 



Eurgene羅尚沛於有線電視主持節目中苦笑, 香港扮似有監管制度讓市民放心投資, 誰知其實在付了交易懲費(=交了保護費)養肥監管吏後才發現, 每次香港股市作假股民被騙, 證監會聯交所上市科總說他們的監管美(絕對值得收取超世界級高薪及年年例加薪分紅), 出事永遠純是投資的風險是股民不小心而矣! 官呀! 天呀! 而那些上市保薦人+核數師+估值專業...就更生意興隆完全不用負責喎! 真怪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