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高盛唱淡金價疑造市, 其實私底下密密趁低買金

在美國軍政霸權包庇下,   華爾街各大國際金融海盜天天向全球搶劫掠奪, 喪盡天良的所謂 "自由民主明的超級大國 --- 自封的 "國際警察" 全球搶劫掠奪! 


蘋果日報 16.4.2013  特稿高盛唱淡疑造市 

              

金價大上大落,有人歸咎華爾街大行高盛利用自己報告影響力造市。
財經評論網站Money Morning首席投資策略師Keith Fitz-Gerald及金市評論專家Jim Sinclair均指,高盛近月不斷唱淡金價,但其實私底下密密趁低買金

目標價兩度下調

高盛上周調低今年金價目標至每盎斯1,450美元,昨晚金價跌至1,400美元,已提前達標。
Fitz-Gerald指,高盛自年初至今多次下調黃金目標價,擺明是利用大眾傳媒的威力去引導金價下跌。他指出,高盛去年底已唱淡,其後更在今年2月至4月兩次下調目標價,用意並不尋常,金價由年初至今已累跌逾16%。
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數據顯示,投機者在截至4月9日止一周內,對黃金期貨及期權的淨長倉合約(睇好金價)反而增加19%,至5.6萬張;顯然已有大型炒家及對沖基金入市增持黃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