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9

2382 舜宇光學 2018 瑞聲 285 比亞迪電子 1478 丘鈦科技 698 通達 522 ASM Pacific 981 中芯 552 中國通訊服務 6088 鴻騰 763 中興通訊 992 聯想 1810 小米 與華為被美國封殺的不同命運

常有民笑稱現今世上最活躍的操弄股市大莊家就是無賴特朗普! 買了 Call 盤就在IG吹好風, 市彈升了就倉, 反手買了put 盤, 幾日後就出IG嚇嚇個市, 又可收割. 不時興起開大/細, 反復無常, 股民無法捉路, 如同開字花般假!

各山寨的財經演員, 莊家, 幫莊, 金融海盜之大行報告, 不時吹瘋手机設備股,  一時唱好, 一時狂踩, 炒作連連. 股民更應了解看透美國全力無休止封殺華為的政冶風險! 老美就算要推倒一個主權國政府亦常常成功做到, 更何況華為只是一家民營企業咋!

無賴特朗普慣常技倆是左手爪上擸物, 先咬上一口, 拖入阱陷中 再右手又爪實擸物就再咬深一大口; 當談判對手以為己讓足了步給美國就可達成協議簽約時, 特朗普會突反面強要咬更深不放. 再過一陣時間他又會推倒以前的協議要求更有利的! 無賴貪得無厭的本性! 當年無賴特朗普屢次破產就能屢次反而把他的債權銀拖入填債, 他便翻身反成巨富的無賴倆! 

現今美國國策, 分多路同時圍攻中國. 中美貿易談判迫簽喪權辱國不平等條約始其一; 再直接封殺華為, 除了控告華為偷美國技術外(請看下面video), 繼而會用總統行政命令, 禁止華為使用美國所有的軟硬件/芯片/零配件, 再者, 迫令台灣/韓國/日本/歐盟不准再向華為供應軟硬件/芯片/零配件 .... 這國策會對下列股份有何利(機遇)? 有何災害? 那些股份會劫難難逃? 華為的最先進7納米芯片正正是由TSMC台灣積體電路於台灣製造! 美國有強大政冶能力隨時迫台灣/韓國/日本/歐盟 ....等政府禁止其國家出口芯片/配件給華為 .... 全面封殺華為的直接和間接供應鏈   ......    這些股份, 誰會反而受益?  誰會受連累災劫?

2382 舜宇光學 (手机鏡頭)
2018 瑞聲  (手机聲響, 防水)
285 比亞迪電子   (手机金屬殼, 玻璃殼)
1478 丘鈦科技 (手机鏡頭)
698 通達集團 (手机配件)
522 ASM Pacific (荷蘭芯片封裝技術/設備/原配料)

 981 中芯 (有前台積電研發專家梁孟松加盟改做中芯)
6088 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 FIT HON TENG
763 中興通訊
992 聯想
1810 小米
552 中國通訊服務
光集團

TSMC台灣積體電路製造
中微導體設(上海)(尹志的芯片5納米刻蝕機)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發科技 
鴻海 (組裝)
SAMSUNG 三星面板, 快閃記憶卡

請看片 Part A:
美國FBI 搜查華為於美國14個點的辦事處, 拿走一切電腦資料; 
FBI布錄音底與華為高層談話, 華為高層承認了曾把Adam Khan 的礸石玻璃送往中國, 違不准出境中國的協定 ....
偷T-Mobile ......

Part B:
華為供應鏈



Part C:
美國即將控告任正非華為, 這次不只是中興通訊咁簡單, 罰款及受美國就能保命, 而是結業才甘休的!



Part D:
2017年中國通過了 國家情報法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認定所有中國的通訊設備商, 通訊企業皆須向中共呈上一切情資及其大數據; 再加上中共強行於所有企業(包括民營企業) 全都須設黨支部, 所以, 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認定中國的通訊設備商, 通訊企業皆須向中呈上一切情資及其大數據 ......




財經演員, 莊家海盜的大行報告, 不時吹瘋手机設備股, 股民更應了解看透美國封殺的政冶風險極高!


莊家操弄毐股:    生人勿近  散戶勿沾手

ASM 太平洋 (522)





522 ASM Pacific 剋星 李偉光, 災星 ?






 981  中芯

981  中芯    2022.9.2.   嘜低收市價 



#981       #中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