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17

698通達: 盈警股價插水15.6%, 皆因事前大行研究報告唱好托高來建空倉暗你

樂視財困, 全世界人所週知好耐, 其後大行唱好698通達, 完全不顧樂視財困對通達呆壞賬損害及新訂單的影響! 當日大行研究報告只顧唱好托高698通達市價(大行的友好大戶就可以趁機高位沽空建立淡倉) ,  就是為了今天公司發盈警, 股價應聲插水15.6% (由前收市2.31插至1.95), 好讓其早前沽空的友好大戶宰羊收割.






這不是做市是什麼? 香港監管機構班懶蛇狗官不敢得罪大行研究員阻人發財, 香港監管機構班飲食狗官只愛幫大行製造財路暗道, 把同股不同權引入, 殺盡羊牯. 

你若不願當羊牯, 認清楚那班金融大鱷及其友好的大行吧! 叮祝你的親友永遠不要幫襯這些賊巢!!!

*
*
《經濟通通訊社 8.8.2017專訊》麥格理發表研究報告指,將通達集團(698)目標價由3元下調至2﹒8元,但維持「優於大市」評級。

  該行指通達發盈警,上半年純利按年跌20至30%,較該行及市場預期低26至28%,主要由於收入增長遜預期,新品研發開支增加,以及一次性虧損5400萬元。受惠金屬外殼業務持續擴張,中期毛利率預期較去年同期提升1個百分點。

  該行對通達維持正面看法,因產品組合持續改善。該行續指多元化業務有助減低風險,因智能手機外殼用料種類增加。

  該行下調今明兩年每股盈利預測23%,2019年則降17%,以反映盈利警告的影響。

*
*

《經濟通通訊社 27.7.2017專訊》根據聯交所資料顯示,摩根大通於上周五(21.7.2017)增持通達集團(698)1056萬股或0﹒17%,每股作價2﹒428元,總值2564萬元,最新持股量增至6﹒09%。


*
*
《經濟通通訊社 6.7.2017專訊》高盛發表研究報告指,在亞洲科技行業股當中,重申予通達集團(698)「買入」評級,目標價由2﹒95元升至3元,升幅為2%。

  該行指,中國智能電話市場的去庫存化已經接近尾聲,預期有更多強勢的品牌推出,因此對通達集團下半年的盈利表現有利。

  高盛預期,市場已經消化OPPO的市場失據的可能性,但未有計入上半年華為市佔增加,以及下半年OPPO擴大市佔的可能性。即使以最極端的情況作出假設,例如通達集團失去大部分OPPO的訂單,亦相信已經在集團的股價反映出來。

  高盛仍然看好通達集團受惠於硬件升級的趨勢,該行指出有四項因素可驅使到集團股價邁向目標價,分別是通達集團上半年盈利優於預期及下半年的目標勝預期;外殼升級周期╱Android手機重新進貨令到下半年訂單前景更強勢;iPhone8防水配件升級令通達集團於8月份及9月份的銷售增加;以及今年3D玻璃裝飾背蓋的收入按年倍增。

  高盛預期中國智能電話需要強勁,上調通達集團2017-19年盈利預測1%╱7%╱4%,反映預測金屬外殼銷售增加。

*
*
《經濟通通訊社 15.6.2017專訊》高盛發表研究報告指,通達集團(698)將會受惠於智慧手機持續優化硬件,以及現時市場趨勢由高端型號轉移至中端或低端。

  該行指,通達擁有廣泛的物料技術、生產過程及防水技術等,所以可以提供具彈性及低成本的廣泛產品給顧客。

  高盛指出,似乎愈來愈多消費者願意為智能電話付出更多金錢購買,今年秋季,蘋果公司將會發布最昂貴的iPhone手機。該行認為手機「硬件高檔化」將會成為趨勢,預料外殼將會成為主要的發展趨勢,估計未來幾年外殼的價值增長5-10%。

  該行預料,iPhone8的防水技術製造,將會為通達的平均售價增長50%,以及預料今年3D玻璃收入按年倍增。

  高盛認為,安卓手機(android)進入外殼升級周期,包括於下半年獲得華為、小米、OPPO及LG的合約,該行相信通達將為生產提供優勢。該行表示予通達集團「買入」評級,目標價2﹒95元,另外估計未來三年的盈利年複合增長率30%。

*
*
《經濟通通訊社 6.7.2017 專訊》美銀美林首予通達(698)目標價3﹒2元,評級「買入」,認為公司將受惠於市佔率提升、良好行業趨勢,2017至2019年複合增長料為26%,而隨著蘋果手機業務加大,公司估值亦會伴隨提升。

  美銀美林預料在2019年前,蘋果手機業務將貢獻通達銷售及營運溢利15%及20%,較去年的2%及3%大幅提升。從該行近期進行的實地考察顯示,新iPhone推出將刺激公司的市佔率快速增加。





No comments: